[彰化景點]仙女式空中盪鞦韆

1 / 1

昨天去玩的身心俱疲😭

今天馬上發文跟大家分享心得❤️

這邊真的是可以待一個下午到晚上的地方,光景就拍不完,重點是最熱門的 #空中盪鞦韆 整個玩的很過癮,像我這種愛玩又愛叫的人,真的是相當矛盾,記得我一下鞦韆男友跟我說,你剛剛叫到全部樓上樓下都在看,還以為發生什麼命案😂😂😂男友表示他尷尬死了,一直亂叫,一直說為什麼要來這邊受罪,幸好還是有拍到美照🥰非常感恩!這就是平常壓力大來亂叫的!

我是不怕高,但是怕俯衝急速的感覺,還有我覺得花籃比較不可怕,鞦韆我真的阿彌陀佛!晚上的夜景真的很美,但我已經被嚇到沒魂,晚上就沒力在拍照了!總之可以來體驗#網美 的日常😂

🏠 510彰化縣員林市山腳路一段坡姜巷463號(雲河星空景觀餐廳)

🅿️室外停車場

☎️ 04 839 2927

⏰週一~週五下午2點-晚上10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二公休;週六日上午10點-晚上11點

🎫200$/人:可折抵100$消費

-

#雲河星空景觀餐廳 #空中盪鞦韆 #花籃 #彰化景點 #彰化 #員林景點 #員林 #盪鞦韆 #taiwan #網美集散地 #網美 #網美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