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必去景點🔥貓空纜車初體驗🐈樟樹樟湖環狀步道,體驗人文的一天|三個蛋糕cakethree

1 / 1

貓空纜車於2007年啟用,路線從臺北市立動物園西南側起至貓空地區,全長4.03公里,共設有動物園站、動物園南站、指南宮站及貓空站4個纜車站!抵達貓空後遊客除品茗外,如果想要走走看看通常會選擇熱門的樟樹樟湖環狀步道,沿途平易好走景色也不錯!但是如果想多一點刺激多一點野趣,凱編推薦三玄宮山、鵝角格山、待老坑山這三個山連走的路線!

就讓我們先搭纜車從貓空纜車站開始運動健行,一起出發吧Let’s go!

搭乘纜車上貓空🐈

欣賞美麗的山景沒一會就到貓空纜車站,準備出發囉!

一開始就是石階陡上沒在客氣的

狂冒汗啊😰!!!

  • 三玄宮山

旁邊有個百歲亭⛩視野展望很棒喔!

沿著稜線走往鵝角格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也有滿滿的標準的活化石植物雙扇蕨🦚,是非常珍貴植物喔!!

  • 鵝角格山

但是下山的陡坡是考驗的開始-要拉繩小心走。

進入樟湖步道

有很多地景藝術,很有特色喔。

待老坑山附近有依山勢闢建的茶園

說明文山區也是茶葉的故鄉

🍵

回程走樟樹步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圓形旋轉涼亭跟牛車很適合拍照

到了樟樹樟湖環狀步道起點~準備搭貓纜下山回家了🤤

這邊有旅程完整影片可以觀看,下方也有交通資訊提供給大家~~

📍交通規劃

去程:搭乘捷運文湖線至動物園站後,再步行至纜車動物園站(約350公尺)搭乘纜車至纜車貓空站下車。

✨回程:纜車貓空站搭乘纜車至纜車動物園站下車步行至動物園站轉捷運文湖線。

🔸註:貓空纜車自110年9月13日起,因纜索更換工作暫停營運,預計12月中旬完工並將視實際作業狀況,另行公告恢復營運時間

#貓空纜車 #健走 #爬山 #旅遊 #輕旅行 #旅行 #古道 #風景 #文湖線 #貓空 #夫妻 #健身 #台北 #動物園站 #樟湖步道 #老街 #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