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店|康橋慢旅 古城裡的文青質感旅宿!

1 / 1

每次去台南都要提早訂房,還記得有一次臨時要去台南玩結果訂房網站上全剩下那種老舊的旅店,不然就是貴到歪腰的飯店~

這次在疫情爆發前去了趟台南,入住了2020年才開幕的康橋慢旅,跟我印象中的康橋完全不同,全新打造的康橋慢旅整個設計風格非常鮮明,採用各色系的搭配,營造出活潑的氛圍。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特色的周邊景點地圖,以木製地標呈現,相當特別。一旁還有飯店的獨家商品,文青質感設計,凸顯了品牌的定位及價值。用餐區域也美到不行,溫潤的木質風格,就像在咖啡廳一樣愜意。

房間內的跳色家具及牆面,讓整個空間充滿設計感,雖然房內空間不大,卻因為大面積跳色讓空間不再單調。床板的深藍色與墨綠色配件再搭配金色燈具,讓質感更添上一筆。浴廁部分也相當乾淨,不顯擁擠,房內到處都可以見到「Kindness Day」的字樣!

重點是康橋慢旅提供了免費的下午茶點、宵夜以及早餐!讓房客在飯店裡不會捱餓,24小時提供的冰品及茶點,還有康橋獨有的宵夜場,餐點方面一點都不馬虎。晚上還有「Mikkeller米凱樂」精釀啤酒可以享用,以啤酒吧結合特色宵夜,打入年輕人的心。來自丹麥的精釀啤酒,每一款酒名都相當有特色,以小羅酒量絕對點了一杯酒感不重的啤酒來配豐盛的宵夜~

有一種餓叫康橋怕你餓~從早吃到晚真的是它的特色耶,難怪會有一群特別喜愛康橋的客群!來台南絕對可以把這間列入名單,CP值超高,價錢也非常可愛呢!

康橋慢旅 (@kindnessday_hotel)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16號 

電話:06 280 556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康橋慢旅 #台南住宿 #找飯店Angel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