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Kindness Day康橋慢旅

1 / 1

◾精緻三人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台南只想讓自己的腳步慢下來,好好品味台南的美

台南明明是距離高雄最近的城市,我卻常在台南留一宿,沒為什麼因為最喜歡他的緩慢且人情味。Kindness Day 康橋慢旅靠近安平運河,不論是白天或是夜晚站在房間的陽台總能眺望運河的美,我們入住的房型是三人房,也是最適合姐妹的房型,房間並不大但最讓我覺得驚艷的是房間跳色感,選擇木質調作為基底,並添加金屬、壁布、軟件家飾等元素點綴,我特別喜歡的是靠床的壁面與床頭的配色,摩登感十足。

大廳是一間旅館給人的初印象,台南有數不完的美食與文青景點,倘若今日沒有任何計畫,不妨可以透過康橋慢旅製作的台南地圖,隨意選擇一處探訪!此外,選物架上擺放著許多康橋慢旅的聯名商品,穿戴“Kindness”出門似乎是種新潮流(笑)。

入住期間我一直笑說康橋慢旅根本是要把我餵胖!提供24小時的點心咖啡吧、下午五點開始供應的晚點心時刻、早餐還是自助式早餐吧,中西式到素食都有呢,在台南先吃完一輪回旅店繼續吃的概念,晚間七點到十點更提供期間限定的 Mikkeller 精釀啤酒,在台北就已經將米凱樂收進口袋名單裡,沒想到現在有機會在康橋慢旅品嚐到,當日我們品嚐了三支不同風味的精釀啤酒,分別是二號苦味較明顯的-眼神死、三號果香明顯的-西城故事、四號小麥酒香氣突出的-放飛自我,在這三支裡我最喜歡的便是三號。

特別喜歡康橋慢旅的企劃,可以讓旅人在結束一天旅程後放鬆的喝杯精釀啤酒,微醺的入睡,說到底旅行就是種療癒放鬆,充分地在康橋慢旅感受到這樣的舒適感。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市旅館340號

📍免費 Wifi

📍酒吧、24小時點心吧、晚點心、自助式早餐

📍商務中心服務

📍24小時服務櫃檯

📍可免費租借單車

📍免費停車場

❌禁止寵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Kindness Day 康橋慢旅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16號

電話:06-280-5566

入住時間:15:00 / 退房時間:12:00

跟我去旅行👉 #大妹去旅行 

找地區景點👉 #大妹玩台南 

#台南旅遊 #台南住宿 #台南旅館 #康橋慢旅 #跟南孩走 #台南吃玩護照 #kindnessdayhote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