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復興美睫推薦|毛的持久。小雨睫毛嫁接、半永久霧眉、野生眉偽素顏首選

1 / 1

現在越來越多美睫市場進駐在東區商圈,看似相同,卻有著不一樣的技術。接睫毛最講究的持久度,撇除掉個人習慣的問題,很多細節、手法,並不是每間美睫師都能做到,今天要來介紹這間毛的持久。小雨,讓我跟你一同見證,睫毛也能擁有意想不到的持久度。

毛的持久。小雨環境介紹

毛的持久。小雨的工作室是位在怡暉大廈的12樓,大廈本身是有警衛看守的,即使是自身前往也不用擔心。

來到12樓工作室,映入眼簾的是明亮的採光、整潔的工作室環境,搭配北歐風必有的的盆栽擺飾,每一間隔間都做得分常好,外頭也有附設座椅,在等待的過程中也可以稍座休息。換好拖鞋之後,沿著箭頭指示就可以找到毛的持久。小雨的工作室囉!

進門防疫工作也不可少,基本的測量耳溫、酒精消毒小雨也嚴格把關!

從外頭以為是小小的房間,裡頭卻有著不壓迫的寬敞空間,延續著門外北歐風的風格帶有點古典復古感的氛圍。舒適的躺椅對長時間接睫毛的顧客而言,也是非常重要的環節,避免腰酸背痛,還能放心的入睡。

旁邊也都有設置置物空間讓你擺放飲料、包包,牆面上也有一面鏡子,可以讓客人在離開前可以簡單的整理一下儀容。

另外,小雨還貼心的提供毯子,也避免長時間在冷氣房的空間裡著涼。

毛的持久。小雨睫毛嫁接

一試成主顧!一直都是小雨的忠實顧客,在每次嫁接睫毛的過程中,事前討論工作也是相當重要的!依據每次美睫作品完成之後,美睫師小雨都還會根據我提出的想法做微調,並貼心地做筆記,認真地記錄每次接睫的過程。無論是睫毛種類、顏色,都會依據我想呈現的妝感、款式來做調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睫毛前置作業

因為我眼睛是比較敏感的,非常容易就流眼淚,在開始嫁接的過程中,小雨都會時不時留意客人的狀況,如遇到熏眼的狀況時,也會即時使用小電扇來緩解,在整體的嫁接過程中,都是非常舒適且很容易入睡的!

五種睫毛材質挑選

膠原蠶絲、星鑽黑、真貂毛、棉花糖、山茶花

美睫師小雨會依據你的眼型跟風格挑選適合你的款式。像我個人過去佩戴假睫毛的習慣,是喜歡濃密交叉的款式,再加上因為有演出的需求,需要毛色具有光澤度,配戴起來有眼線感的妝感效果。再加上,也因為我的眉毛算濃,所以為了不要讓視覺看起來很重,選擇帶有點咖啡色的星鑽黑。

每個人的眼型都不一樣,所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毛材也是格外重要!我的眼尾是比較垂的,眼皮部份是一單一雙。所以跟美睫師小雨溝通後,希望能在眼尾的部份,有眼尾拉長的效果。

加上小雨有特別提及到,我的眼睛中段真睫毛會比較容易垂,需要靠捲翹度來調整眼型。以過去接睫毛的經驗還以為睫毛長度只要夠長就能達到眼睛有神的迷思,我想這些細節是一般美睫師不會跟顧客提及的!也就是說,睫毛除了追求持久度以外,捲翹度跟長度,也是影響美睫完整性的重要關鍵!

睫毛的捲翹度,以J/C/CC/O來區分

為了讓整體視覺避免遮眼、被眼皮吃進去的情形發生,美睫師小雨幫我選擇捲翹度80度的毛材,讓視覺上有拉提的效果,在眼尾拉長的部份,使用50度的毛材來延長眼尾,呈現眼線貼合的效果,如果一樣使用80度,視覺上會不夠自然且會有過多的角度。然而,在眼尾加長的部份,長度上也有做些許的調整,除了避免眼尾睫毛開岔,也讓睫毛可以乖乖的聚集在一起,同樣保留眼尾加長的感覺。

睫毛清理保養的小TIPS

接完睫毛後,會附贈吸水海綿+睫毛刷,讓大家在洗臉上更加便利,撇除個人的習慣問題,我個人都是使用卸妝水來進行清潔動作,搭配海綿就可以輕鬆避開睫毛,如有髒汙在睫毛上時,就會用清水沾濕睫毛刷,輕輕地去除。睫毛維持度大都可以維持兩個月以上,這是我之前接睫一個月後的紀錄,持久度是有目共睹的!

毛的持久。小雨睫毛成果分享

這次主要嫁接的根數,上睫毛是150根,下睫毛30根,距離上次嫁接成果很不一樣的地方在於,我多接了下睫毛,沒想到成果會那麼好看!下睫毛的部份也有做一點微調,顏色挑選上選再淡一階的黑,讓眼神視覺上比較柔和不會太銳利,卻讓眼睛更有精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V.S.過去成果作品呈現

同樣都是濃密自然款,但第二次施作的成果會比較自然,可以從中比較出捲翹度的差別,加下睫毛後,讓眼睛整體有放大的感覺!

2020/0919上睫毛根數150根

毛的持久。小雨交通資訊|台北東區美睫霧眉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06號(怡輝大廈)12F第7室
  • 大眾運輸🚏:捷運忠孝復興2號出口(步行90秒)
  • 停車資訊🅿:復興站嘟嘟房停車場
  • 睫毛嫁接🇯🇵🇹🇼🇰🇷🇺🇸、半永久霧眉、野生眉、眉雕、修眉
  • 📞預約+ᴸᴵᴺᴱ ↙️連結nav.cx/71vILrX

以上是忠孝復興美睫推薦|毛的持久。小雨睫毛嫁接、半永久霧眉、野生眉偽素顏首選介紹,希望藉由我的推薦,讓你們找到更值得信賴的美睫店家!

▾▾▾關於我

▾▾▾INSTAGRAM

#台北東區美睫

#台北東區霧眉

#忠孝復興美睫

#忠孝復興霧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嫁接睫毛

#eyelash

#lashextention

#東區睫毛

#毛的持久小雨

#東區霧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