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商圈✨推薦你不一樣的永康商店、東門捷運站景點

1 / 1

今天要帶大家來看看永康商圈有哪些優質的商店唷!!一直以來薇琪爾偶會和媽媽來到永康商圈走走逛逛,吃吃美食,疫情關係好一段時間不能出門走走,終於等到疫情降級當然要來最讓人懷念的永康商圈啦!!!

完整文章 📖 [台北 · 大安 ] 永康商圈 |H GALLERY x AVEDA、了不起茶飲/18%雞蛋糕、Sweet Cooking 食藝手創|推薦你不一樣的永康商店、東門捷運站景點

了不起茶飲、18%雞蛋糕

18%雞蛋糕堅持不加任何一滴水一滴油在粉漿中,因此你能享用到最原味的食材!!除此之外粉漿也是使用100%牛奶製作並添加桂格全穀粉,店員在烤時就能聞到濃濃的雞蛋糕味道!!

18%雞蛋糕 是女孩18歲時的夢想,當愛吃雞蛋糕的女孩遇見男孩,男孩決定一起幫女孩實現夢想,因此18%雞蛋糕誕生

了不起茶飲使用新鮮水果 ×以及頂級茶葉,重視每道程序細節,甘(專利濾心,甘甜鹼性水)、純(SGS茶葉,無農藥檢測)、合(天然熬煮蔗糖)、淨(食用級淋膜,環保材質的紙杯)、鮮(不使用濃縮汁,以新鮮健康水果調製)

Sweet Cooking 食藝手創

第二家店來到Sweet Cooking 食藝手創 ,這家可厲害了主打深研低GI飲食,是一家低醣飲食的無糖蛋糕咖啡館!!!

Sweet Cooking 食藝手創 食材無麵粉、無麩質、無砂糖,透過馬卡龍杏仁粉、進口有機椰子粉、赤藻糖醇 Erythritol 與甜菊糖 Stevia取而代之,還使用石安牧場-履歷雞蛋、法國鐵塔牌系列商品,可以說是下重本材料,因此來到Sweet Cooking 食藝手創 可以很安全的吃自己喜歡的甜點呢!!!

H GALLERY x AVEDA

H GALLERY HAIR 著重團隊的服務模式、專業染髮師、美甲師及設計團隊,每一項專業的分工流程都讓顧客能感受到團隊的細心呵護,更棒的是使用 AVEDA健康的產品幫客人服務,熱愛 AVEDA的你怎能過這家H GALLERY HAIR呢!!!

一走進來滿滿的AVEDA產品等著你,再往裡走一點,就可以看到美髮座位區了,這次薇琪要體驗的是頭皮淨瑕療程之花植結構重鍵,整套療程使用AVEDA花植結構系列,做完真的能感受到頭皮會呼吸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頭皮淨瑕療程 NT$1800
去角質梳+淨暇凝膠+純豐洗髮+淨暇平衡敷膜+平衡精華 

✨花植結構重鍵療程 NT$2000
使用AVEDA花植結構系列,從核心鞏固強韌髮絲

一接著使用儀器測量一下頭皮的狀況,可以看到薇琪特頭皮是有蠻多角質堆積的,當然結束整到療程後會再測一次頭皮狀況,可以看到堆積狀態真的好很多,一般會建議一個月做1~2次唷!!

你們看,整套療程做完的頭髮變得很有光澤呢!!!花植結構重鍵產品可以感受到馥郁的花香味呢~

完整文章 📖 [台北 · 大安 ] 永康商圈 |H GALLERY x AVEDA、了不起茶飲/18%雞蛋糕、Sweet Cooking 食藝手創|推薦你不一樣的永康商店、東門捷運站景點

___________

🚩追蹤音樂人 Vicky薇琪 
✨Youtube |vickyliuqin 
✨FB|聽. 薇琪說
✨IG|vickyliuqin
✨Blog|聽. 薇琪說
❤️))
來薇琪Youtube聽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