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那個那個咖啡 絕美芋泥法式吐司 鬆餅系列超軟嫩 你今天那個那個了嗎?

1 / 1

搬來斗六一段時間了,一直覺得斗六是個銅板美食天堂,但是早上起床想來點不一樣的卻不是很好找。

不久前在雲林路麥當勞正後方開了一家「那個那個咖啡」,名字和簡約的裝潢一下子就吸引了我的目光。

室內空間白白淨淨的,沒有複雜的裝飾也沒有吵雜的音樂,是一個可以放鬆享受早午餐的環境。

餐點選擇豐富,價格範圍很廣,不論是小資族還是偶爾想奢侈一點都可以在菜單上找到適合自己味蕾的食物。

店員說招牌餐點是鬆明治,有去光顧的朋友們不要錯過了喔!

照燒雞腿早餐鬆餅盤 $170

非常非常豐富的一份餐點,鬆餅現煎很軟嫩,雞肉也是爆汁款,一口下去滿滿肉汁充滿口中好滿足。

火腿起司蛋煎吐司 $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份吐司雖然看起來很普通,但是中間的煎蛋是高麗菜煎蛋,口感很厚實,女生吃這一份會很有飽足感。另外,個人不太喜歡爆量的生菜,店家的量很適合我。

芋泥法式吐司 $ 90

大推大推大推啦!吐司沾過蛋液再煎口感濕軟帶一點甜味,芋泥細緻不會過甜。雖然點這道菜店家會附上蜂蜜,但是不加蜂蜜已經夠美味了~客官如果是螞蟻的話可以酌量添加蜂蜜喔!

飲品選擇也不少,怕踩雷的我們選擇了

紅茶歐蕾 $50 及 荔枝金萱 $ 60,兩款飲料都是走少糖路線的,歐蕾泡沫綿密,荔枝金萱則是先喝到荔枝的香甜,後韻才是金萱的茶香。

一頓吃下來真是好幸福好滿足🥰 果然選擇高顏值的早午餐心情都會自動大好~

資訊總在最後面

📍那個那個咖啡 斗六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40雲林縣斗六市建成路275號

☎️05 536 0713

⬇️⬇️⬇️喜歡我的分享也可以⬇️⬇️⬇️

追蹤我的粉絲團➡️ 楽一昂管不住腳 ||||追蹤我的IG➡️ 4liangz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