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住宿推薦】質感田園生活,有住/有吃/有玩,都在綠寶石休閒農場

1 / 1

蘭陽平原上有不少漂亮的獨棟民宿,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這個民宿,先前在水果月曆已經有分享老闆的火龍果農場了!抵達民宿準備報到,馬上被這白色房子吸引了,二話不說趕快來給他住個兩晚,馬上就還和大家分享房間、早餐、農場玩樂!
👉8月水果月曆,綠寶石休閒農場藏的竟然是「紅寶石」-火龍果!

簡約白色外觀

位於宜蘭三星的綠寶石有機農場民宿,外觀是純淨的白色,有著大片的玻璃以及陽台點綴,整體看上去簡單又舒服。

一樓除了接待櫃台以外,還有一個超大的開放式廚房,室外還有規劃烤肉區,若有計畫在這裡烤肉,無論是冰東西、簡單備料、借用餐具都超方便!(到最近的全聯開車也只要5-10分鐘) 

住宿房間超多樣

第一天我們住的是二樓的金黃古典雙人房,房間三面滿滿的玻璃,白天採光有夠好,不開燈也超級亮!配上濃濃海島風的藤編床,不論是坐著放空看山景,或是躺著休息都很愜意。(不過到了晚上要確實拉下所有的窗簾喔!)

第二天住的房間更可愛了,叫做綠野童趣六人房,是一個樓中樓,第一層的地板鋪上草皮地毯,其中有一小塊透明地板可以直接看到樓下的交誼區,怕大家害羞,農夫老闆有準備地毯,足以遮蓋透明的部分。樓上則是兩張簡單的雙人床,還有一隻躺在吊網上的超大熊熊。另外我個人最最最喜歡的還是這一顆透明的球形鞦韆。

早餐

睡飽後的早晨,有擺盤相當精緻的早餐等著你!前一天要先和老闆確定要吃中式早餐還是西式早餐。中式早餐有9樣小菜搭配粥,光是九宮格的擺盤看了就好飽啊!西式早餐會以麵包為主,另外還有健康的雞蛋和蔬菜,以及些許的炸物。

農場玩樂

白天除了季節限定的採火龍果行程,也可以選擇逛逛農夫老闆的農場,認識農作物、看些小動物。若幸運遇到熱情的農場小公主,在她的帶領下,我們跟著把偷跑出來的雞趕回籠子裡、餵雞喝水吃飼料、近距離接觸對衣服非常著迷的羊。

隱藏版景點

民宿的陽台景色也不能錯過,天氣好可以直接看到龜山島。夜晚的三星非常安靜,只有主要道路有幾盞路燈,在無光害的夜空,自然就是賞星星的好時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應採活龍果體驗,詳細文章請點我

後記

在綠寶石悠閒的渡過週末,隔天回到都市繁忙的生活,排隊進出捷運站、捷運上刷著手機,還是有些意猶未盡,期待下次造訪綠寶石,再好好投入農村生活的懷抱!

住宿資訊

名稱:綠寶石休閒農場

地址:26642宜蘭縣三星鄉人和村人和五路302號

電話:0963357181

Gemma多多日常生活

Instagram:gemma_lee25

Popdaily:Gemma多多

2021水果月曆文章
旅遊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