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德國隱藏版首都,大吃豬腳大喝啤酒超痛快

1 / 1
慕尼黑是德國第三大城市,巴伐利亞邦首府,也被稱為德國隱藏版首都。慕尼黑本身景點不算多,但是很好的旅遊中樞站,如果想到德奧玩,非常適合將慕尼黑作為中心去規劃行程喔!

#瑪麗恩廣場

瑪麗恩廣場是慕尼黑舊城區的中心景點,慕尼黑著名景點—老彼得教堂、新市政廳、穀物市場、皇家啤酒屋等,全都在瑪麗恩廣場附近。如果到慕尼黑玩,繞著瑪麗恩廣場走就不會錯啦!

#新市政廳

瑪麗恩廣場上,最醒目的建築就是新市政廳。新市政廳是慕尼黑的重要地標,也是現今市議會和部分行政單位的所在處。

新市政廳的音樂木偶鐘是全德國最高的鐘樓,每天定時有木偶表演。木偶表演的內容是1558年威廉五世的婚禮盛況的故事,這場婚禮象徵慕尼黑的重生,對慕尼黑而言別具意義喔!

#聖母教堂

聖母教堂最經典的就是綠色圓頂,來過慕尼黑的人,絕對都有看過它!聖母教堂有個可愛的惡魔腳印傳說,據說過去教堂的建築師欺騙魔鬼「教堂內沒有窗戶」,實際上卻是以柱子擋住窗戶,教堂依然非常明亮。魔鬼進教堂之後發現受騙,憤怒跺腳而在教堂留下了腳印。有來聖母教堂的話,記得來找找這個可愛的腳印~

#HB皇家啤酒屋

皇家啤酒屋可以說是所有慕尼黑市區景點裡面,我最喜歡的一個了!啤酒屋的豬腳好吃,檸檬啤酒更是好喝到不行~待在慕尼黑的四天,我們就去吃了兩次。HB真的很值得排進行程,體驗和當地人(當然還有觀光客)一起大口喝啤酒的熱鬧氛圍!

#寧芬堡宮

寧芬堡宮完工於1675年,是慕尼黑王室的夏宮,距離慕尼黑市區大約是20分鐘電車路程。城堡內部不大,參觀時間約為1小時。除了城堡內部,後面還有公園、馬廄博物館跟狩獵小屋可以走走。如果看膩了慕尼黑都市面貌,想要找個地方散散步,寧芬堡宮是個蠻好的選項

延伸閱讀

施萬高|新天鵝堡,少女夢想清單No.1!迪士尼城堡的原型就是來自這裡

紐倫堡|朝聖歐洲最大的聖誕市集,快來中世紀玩具之城度過最美好的聖誕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羅騰堡|人生必去的德國中世紀小鎮,童話故事般的夢幻繽紛

布拉格|在最熱鬧的布拉格廣場,看全世界最美的天文鐘

布拉格|沒有走過查理大橋,不算來過布拉格!

維也納|集乾淨、整齊、美麗於一身,氣質滿分的城中城

維也納|外城區必訪景點:美景宮、美泉宮、百水公寓、卡爾教堂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追蹤/收藏,詳細景點介紹可以前往Blog觀看唷!
Blog:https://sicatournote.travel.blog/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ravelwithsica/

📍 Munich, Germany 

#歐洲 #中歐 #德國 #慕尼黑 #瑪麗恩廣場 #新市政廳 #聖母教堂 #皇家啤酒屋 #德國豬腳 #德國啤酒 #寧芬堡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