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遠山望月溫泉露營區

1 / 1

旅遊時間:2021/09

趁著微解封時期,安排了小週末造訪寶來的遠山望月溫泉露營區。這次選擇了露營車,滿足媽媽的小小心願。

這台露營車除了有一張雙人床,還有一張上下舖,長度約180公分,大人也適用喔。但房型主要提供2人入住,若要再增加人數,需加購600/人。

設備包含獨立衛浴、冷熱泡澡池👇、冷氣、還有自己的庭園👇,根本豪華露營啊!

露營車車窗拍起來也好可愛😍

一進房迫不及待要泡湯了!👇

園區內除了提供露營車,也有提供狩獵帳(獨立衛浴)及露營位(需自備帳篷)。除了露營車內有提供自己的泡湯池,園區裡面也有提供房客免費的大眾池喔!👇 大眾池的風景,也讓人心曠神怡!

泡完湯就準備吃晚餐囉!我們晚餐自備烤肉及火鍋(營區也可以提供餐點喔!別忘了提早預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本傍晚還滂沱大雨,還好老天爺賞臉,還能看到些微的星空呢😍

吃飽準備一夜好眠😍

早餐時間!!

疫情期間,店家採取分流的方式,可以選擇時段用餐。或是想打包回房間,一邊品嚐早餐(遠山望月有附早餐),一邊寧靜的享受這山景也是可以的,真的很舒壓,絕對是遠離工作遠離塵囂首選。

遠山望月的露營車除了車頭與側邊的窗戶,天花板也是透明的,天氣好的話說不定能躺著看到星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