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課長33歲生日快樂

1 / 1

#陳課長生日快樂 #天ㄟ露營車

今天是我們陳課長33歲的生日,也是他今年唯一請休的特休假。三級警戒後我們幾乎都沒在外用餐,當然政府也不允許,好不容易開放內用,我們依舊維持在家用餐不然就外帶,就想著似乎離解禁差一點點又剛好陳課長生日,我就跟明水三井預約慶生了(誰知道今明兩天又爆出這麼多)

我們五大一小就佔用了10人包廂的大圓桌,久違的三井,太懷念它的套餐了~好好吃呀~從星期日開始的三天都是陳課長的生日假期,早在三個月前我就安排好這次小住宿,因為“天ㄟ露營車”需要三個月前的晚上,00:00開始預約,它只有12台露營車,梅花湖邊第一排只有五輛,再扣除寵物車,其實剩沒幾台,所以我當天是熬夜用兩支手機不停的重新整理頁面才預定成功的。

上次沒吃到的蘭城晶英烤鴨也預定下去了,宜蘭超級熱,這兩天我們流的汗已經是一年份了,也因太久沒出門,所以餵魚這種沒技術性的活動,蓁Q也可以玩的很開心,婆婆還買了寶特瓶裝的飼料給她,公公說這是要餵到哪時候,俗不知一下子半罐就沒了。

冬山車站的波波草是新的打卡網美點,但實在太熱,似乎沒什麼人潮,我們也就拍完快閃離開,

不知下一次出遊又能是什麼時候,我已經再想聖誕活動了,哈哈哈哈

陳課長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我們一家三口終於在今天有新照片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謝謝你總是為家庭付出,辛苦了~

#宜蘭梅花湖 #生日出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