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海美術館|踩點屏東新景點,吹風看海賞藝術。

1 / 1

柴郡貓很喜歡走訪結合在地文化融入藝術的景點,最近十分具有話題的就是屏東的「看海美術館」。前身為閒置的海口候船室,重新整修打造成「看海美術館」,玻璃帷幕的設計映上海港的風景,再加上屋頂上的吹風看海廊道,盡賞屏南半導的山海美景。這裡也是落山風藝術季籌備根據地, 以海口地區文化觀光發展及形象構建為使命。

首展邀請到台灣當代藝術家─阿咧合作,以「春江怪獸」為主角,在藝術家的創作想像中,它來自海底,在一個花好月圓之夜背上行囊,浮出海面來到屏東海口, 趴在美術館的看海廊道探頭想知道美術館屋頂有什麼。

14公尺高、重逾400公斤的春江獸, 環抱著美術館,背後就是海口港,像是真的從海底爬出來。 又巨又萌的春江獸立馬成為熱搜打卡點。

展場內也十分值得一看 特別將白沙、京都老松木作為布置元素, 既有度假氛圍又融合日式寂靜感,十分有趣。

最佛心的是竟然是免費入場。 雖然《春江獸月夜》已在9/5結束了, 但也十分期待之後的展覽, 未來有機會到屏東,千萬別錯過「看海美術館」喔!

看海美術館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海口路1-12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看海美術館 #屏東景點 #墾丁景點 #文青景點 #春江獸月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關於 // 柴郡貓 CheshireCat 的旅行、音樂、文字、如貓般的生活

全新單曲「君は君のままでいいんだ」:數位平台線上聽

Facebook粉專:柴郡貓 CheshireCat

Instagram帳號:lovecheshirecatmusic

Youtube頻道:柴郡貓小姐愛旅行。生活提案

官方網站:www.lovecheshirecatmus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