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戶外景點推薦|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

1 / 1

戶外餐飲應該是現在最夯的SPOT吧 !因為腹地大、空氣十分之流通~哈哈哈

上周末跟好友臨約下午茶聊聊,因為還不敢到室內用餐,就想到了大稻埕碼頭!

大稻埕碼頭有一區貨櫃屋-PIER5大稻埕河岸特區,那天一逛不得了,幾乎都是小小酒吧阿,下午時分在河濱微風徐徐,看著夕陽餘暉,喝著蜂蜜啤酒配雞排(那邊還有好多飲食選擇啦~有燒烤、甜點)

好地方大家都會去,人其實蠻多的(當然坐下來還是要間格保持社交距離),我們佔到一個河景第一排,也就是沿著河岸的吧檯區,看的大片河景和對岸高樓風光,視野遼闊,剛剛一路過來的車水馬龍都拋諸腦後了。

想必這邊晚上一定氣氛更佳,夏天晚上的河濱應該是最舒服了,有燈光有夜景還有酒喝就是爽快阿!

暢聊完我們各自騎ubike從河濱一路回家,在河濱騎腳踏車真是暢行無阻,涼涼的還看到夜晚打燈的橋墩,超美的,真的是心曠神怡又健康,把剛剛的熱量都一併消化了,這裡我大推,建議大家星期一到星期日分散時段去啊~不要擠在一起比較愜意好嗎 😄😄😄

PIER5大稻埕河岸特區|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

#大稻埕 #ubike #河濱 #貨櫃屋 #貨櫃市集 #市集 #酒吧 #調酒 #啤酒 #河濱公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dcast:花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