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內用餐廳-被火鍋店耽誤甜點店的吃到飽餐廳涮乃葉

1 / 1
終於敢出門內用餐廳一定要分享給各位現在的內用狀況囉!今天介紹的是#涮乃葉 #吃到飽 #餐廳 ,想要了解現在點餐方式價格及內用狀況的人,可以參考這篇唷!真的是非常感動上次內用餐廳已經是五月中的事情了.....踏進去餐廳的那一刻很令人懷念~終於不用每次每餐想破頭以及洗碗了😭台灣真的很棒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下去啦!

1.候位方式

當天是現場候位的方式,大概需要30分鐘以上的時間,因為現在也有限制人數,如果想要來內用的人可以先打電話預約,目前也有提供部分店家的餐點外帶,以下提供官方網站讓有需求的人可以先參考看看唷!

🔗:https://syabuyo.com.tw/info.php

2.內用環境

內用環境動線都有規劃好社交距離,不過現在的用餐方式為店員幫忙拿取自助吧的餐點(包含醬料,飲料,青菜,甜點),拿取的餐點會放在前方的桌子上,之後會通知客人在自行前往取餐,個人覺得防疫做得非常徹底,連醬汁都是店員調配,完全辛苦店員了,但也因為這樣的防疫動作讓人吃的非常安心👏👏

3.菜單

當天是吃晚餐這邊補充一下午餐時段成人:378元(國產豬/雞)438元(紐澳牛/國產豬/國產雞)468元(安格斯牛/紐澳牛/國產豬/國產雞) 另外還有和牛全時段668元,最低價也才378元吃到飽,CP值相當高呢!

4.點餐方式

用填單的方式點餐,再由店員將餐點備好後,店員會通知客人前往取餐~取餐的時候記得要將紙張帶回去才能進行第二次的點餐啦!背面是醬料填寫區,可以客製化非常的有人性又防疫呢~

5.內用狀況

是採一人一桌制度還有隔板,家人來用餐目前也是採納分桌,這感覺其實也滿特別的因為當天我可是非常用心(安靜)的吃火鍋呢!用餐下來滿特別的,很像一個人挑戰去餐廳用餐,雖然有點寂寞但是可以好好的品嚐其實也不錯啦!(不過我當天自備耳機跟netflix😂)

6.用餐心得

#涮乃葉 整體下來絕對五個讚以上,肉品來說牛豬五花系列吃起來比較過癮,大小上適中,雞肉個人就覺得尚可,湯底我最推薦番茄湯,濃濃的番茄的味道配上任何肉品跟青菜都很搭配唷!最想補充的是甜點,#涮乃葉 的冰淇淋也太好吃了,還能自己調配,而且抹茶偏甜很適合吃完鹹食來收尾,再來冰淇淋配上焦糖可以增加甜品的層次還有脆片,另外也有其他的甜品,個人很推薦黃豆粉加冰淇淋還有蕨餅也非常好吃,#涮乃葉 根本是被火鍋耽誤的甜點店呀!

更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g:liuhsuan.ar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instagram.com/liuhsuan.art/

裡頭有我的獨立單張的插畫作品~喜歡插畫的人不要錯過囉

#illustration #foodie #life #美食 #插畫  #防疫 #防疫  #涮乃葉 #吃到飽 #和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