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江獸月夜-大怪獸最終回】週末就殺去屏東海邊,跟藍怪獸說掰掰吧!!(~9/5)

1 / 1
//春江獸月夜// 阿咧先生 x 看海美術館,首次包山、包海、包棟、包君滿意特展,年度必去展覽榜,集結藝文、地方風情完美呈現。除了館外大型充氣怪獸十分吸睛外、館內陳列也堪稱一絕,趁著怪獸還沒回海裡, 快來去跟怪獸來場約會吧!

這隻大怪獸真的太可愛了,坐落在屏東風城海邊,陣守著看海美術館,遠遠的就看到一堆人搶著跟牠拍照,我去的那一天還下大雨,但完全澆不熄大家的熱情,擠破頭只為了拍下春江的萌照,當然我也不例外😚

(*特別說明:照片「春江獸月夜」字體為官方網站字體:https://www.amazing-pingtung.com/a-lei)

美術館外👉春江獸的伸展台

藍藍 “春江獸” 為了尋找好朋友 "南海小乒乓",背起了包包上陸地玩耍,於是就霸佔了依山傍海的獨棟美術館,等著好朋友來找牠玩。

春江獸的背面也很可愛,千萬別錯過~ (春江的背包&裝備)

正面一定要來個全身照 (我可是跟春江有情侶裝的咧,真的很鬧😆)

美術館內👉陶偶趴踢來嘻鬧

  • 1F阿咧立體創作陳列

枯山水、宇宙關東煮(立體陶偶)、沙灘造景、各式創作角色結合特色陳列,依著一樓整片落地窗傍著海景,讓玩偶們特別詩情畫意~

這個空間真的好棒,可以感受到陽光灑落時玩偶們一定很開心啊!!

啊~這隻坐在柱子邊的小可愛「帶我去月球」是本場我最愛,又萌又無辜地靜靜坐著,讓人好不憐愛,好想把她捧回家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對寶也是好萌啊,看了忍不住想笑出聲!

  • 2F阿咧水墨畫作

我遠眺的這幅水墨融入屏東港口地標題材創作福安宮、海生館,連洋蔥、鳳梨都成了阿咧筆下的”生物“。

不得不說阿咧真的很愛怪獸咧~

這幅好喜歡❤

  • 3F春江親密接觸秀

放聲尖叫,3F之原來我離春江如此地近 (害羞死人了🤡)

近距離接觸春江,牠雙眸的檸檬片根本一清二楚😝 (可愛到我都想來杯檸檬紅茶了!)

不過不得不說春江真的是太調皮搗蛋了啦,人家都大老遠從台北專程殺到屏東來見牠一面,結果壞脾氣的牠因為天氣太熱召來了雨毛怪陪牠玩耍………….,搞得天空陰陰灰灰的,雨滴大的完全不像話啊(心死😓)!

(你們看看,南台灣的大太陽都不見蹤影了,這像話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既然春江這麼調皮我也沒戲了,只好陪牠一起作怪咧,動動手把灰朦朦的天空P成兩種戲劇效果搭配我們浮誇又調皮的大怪獸!🤟🏻 ⠀

【特效1】👉🏻陽光型獸-陽光燦笑版

(放上對比圖讓大家看看這個天有多讓人想哭~)

【特效2】👉🏻暗黑魔獸-暴風降臨版

追完春江內心好澎湃,真的是好棒棒的展,結合當地人文、風景,以故事帶出藝術品的展覽,加上春江的視覺效果,及館內的各樣作品及整體裝置呈現,實在好滿足啊!真的不枉費我們一路從台北殺到屏東環了半個台灣🙃 ⠀

臨走前仍然十分捨不得,還在小商店裡流連忘返了好一陣子,帶上了豆油伯的「加油四寶」紀念品,陪我一路向北回家去了!

特別感謝我們家辛苦的小虎兒,開了半個台灣的車陪我去賞大怪獸

9/5前最後一波怪獸春江見面會,粉絲們把握機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江獸月夜

採預約、及現場排隊(4個時段) ⠀

https://www.amazing-pingtung.com/a-lei

(現在預約已滿了,直接早點去現場排隊)

愛的鼓勵 + 🅕🅞🅛🅛🅞🅦 🅜🅔

個人首頁   |   Monii。陳莫妮

Instagram |  居家x美食x穿搭x景點

YouTube   |  Vlog 生活小紀錄

PopDaily   |  ID 28019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