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南當一日文青 好逛又好拍的特色復古小店

1 / 1
在台南最有趣的事就是在轉角無意間發現充滿特色又吸引人的小店,這次要介紹的是位於台南中西區的又又美FotoShop,裝潢得很用心超級好拍,一不小心就被推入了底片的坑!大家一起來感受底片的魅力吧!

又又美FotoShop

這次在要吃無名米糕的路上不經意路過了這家超有特色的底片相機店,坐在車上就被他深深吸引,沒想到在無名米糕遭受到無情的碰壁,米糕已經賣個精光,還好旁邊還有這間超級好拍照的店。

底片 / 沖洗 / 輕食 / 飲品 / 相機 / 選物/攝影棚出租 / 商業攝影應有盡有,可惜那時候沒有內用,但好消息是2021/9/1(三)要開始啦!還有提供拍攝拍立得的服務(一張$150),很適合閨蜜或情侶前往。

最吸引我的是牆上五彩繽紛的底片相機,因為沒有吃到米糕而難過的我,就這樣失手買了一台,店員非常親切的教導怎麼裝底片,跟其他該注意的事項,身為底片相機新手感到非常安心。除了一樓之外,樓上也有其他的佈景跟內用的區域,待一個下午也沒問題。

最後分享一下我自己買的底片相機,身為新手也完全沒做功課的我,沒辦法告訴大家什麼專業知識~ BUT我自己覺得顏色很可愛就是了,就是單看外表選的~這台是$980,裡面有附電池跟一捲底片,不同底片可以拍出不一樣的感覺,可以現場選購,超友善的店員會給你看不同種底片拍出來的感覺。

雖然畫素當然不能跟手機/相機比,但那種不確定拍得怎麼樣,一定要等待相片洗出來才謎底揭曉的感覺,讓在這個凡事講求效率,手機中可能有幾千張照片但都不會回去查看的現代人來說,底片相機提供強迫我們把步調慢下來,可能就是因為這樣照出來的照片才顯得特別珍貴,推薦大家如果到台南可以去逛逛這個復古的可愛小店喔!順便看有沒有機會吃到無名米糕(我自己心心念念)。

店家資訊

*店名:又又美FotoSho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點: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15號

*粉絲專頁: 又又美Foto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