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灣最時尚的燈塔 】#王功燈塔

1 / 1

王功燈塔同時也是台灣最年輕的燈塔,位於彰化縣芳苑鄉王功漁港。

-

不太清楚有多少人不知道這個景點,身為正港彰化人的我竟然到2020年才發現!

而且,還多虧八月做提案計畫找遊憩資源時候發現的,那時候心裡只有:哇...好壯觀、太美了吧!

當下馬上跟男友許願要去拍照🥺

-

幸運的是那天天氣很好,怎麼拍怎麼好看,不然臺灣西岸因為霧霾嚴重,天空總是灰灰的,如果遇上陰天,那拍出來的照片可能會更糟!

燈塔周邊有一道圍牆,其實蠻高的,剛好附近有一張椅子,是墊著椅子坐上去的,不知道能不能爬(建議不要),不過還是要小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黑白色相間線條其實不是為了好看而已,在燈塔表中都有紀載他的意義幫助船舶辨認位置的功能。只是這部分太專業啦,完全不是我的領域,我也只是聽身為船員的男友分享才略知皮毛而已。

-

這大概是2020我去過那麼多景點中,心目中第二名的景點吧!(目前還沒有第一名)

絕對值得跟不同的朋友一再回訪!

另外,其實芳苑燈塔這一帶應該還有很多其他好玩的景點,上網查資料才知道也可以騎鐵牛車、摸蛤(直接到現場可以報名)、還有到附近吃吃海鮮。

也可以順道去鹿港應該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只是身為在地人的我,鹿港實在太常去啦!

而且網路上資料很多也沒什麼好再多分享的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我們是利用週末兩天跟朋友相約出去玩的,雖然路程沒有順路,不過還是分享一下:

❤️週六

💙芳苑燈塔

💙溪湖糖廠(好幾層的彩色霜淇淋,非常好拍)

💙蛤蜊兵營(跟燈塔車程相差大約20分而已)

💙台中韓鄉(晚餐)

因為我的社群設定不是以分享美食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就沒有特別放照片。不過他是我跟男友的愛店,大約一個月一定要去吃一次。

他是平價偏重口味的韓式料理,有無限吃的小菜盤那種,每次上門光顧時,店裡總是充滿絡繹不絕的人潮。

-

最後,溫馨小提醒💦

芳苑風很大,我的帽子都被吹破了!

建議帶著綁髮造型去拍照才不會被風吹到自己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