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全球第一大星巴克

1 / 1

沒想到這麼快就進軍上海了,而且是來到了號稱全球第一大的星巴克,設點在上海新天地這裡!既然來了還是不忘打卡一下~由於本人對咖啡過敏所以只能帶一杯熱可可當紀念離開😅

這裡的星巴克有來自各國的人民,沒想到這裡的服務生小姊姊來自歐洲,當時跟她聊天的時候還以為有語言上的問題,沒想到她中文說的很溜👍

於2017年12月開幕的星巴克臻選上海烘培工坊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Shanghai,是目前星巴克全球最大門市,兩層樓共佔地2700平方米,進入此間店,彷彿進入了星巴克遊樂園殿堂,從豆子、茶、烘焙,到專屬Reserve的杯子與週邊,都有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內容與體驗,星巴克預計此類的烘焙工坊,2018年在米蘭與紐約、2019年在東京與芝加哥,會陸續開設。此品牌著重於咖啡與食物的完整體驗,所以在上海臻選咖啡烘焙工坊,你可以親眼見到咖啡從生豆,一路製作到沖成一杯咖啡的過程。
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Shanghai的地點位於上海興業太古匯,距離地鐵南京西路站不遠,旁邊擁有許多國際品牌店。其中文名稱為「臻選咖啡烘焙工坊」是星巴克咖啡新品牌,第一間設在總部西雅圖,上海烘焙工坊則是第二家,目前中國已經是星巴克最大的市場,可見其對中國市場的重視。星巴克一直以體驗經濟著稱,親訪一趟臻選咖啡烘焙工坊,更能相信他把「體驗」做到極致,讓你在諾大的兩層樓裡,一次飽覽所有星巴克品牌與產品,從一進門的商品區域、咖啡豆選擇販售、烘焙區、製豆區到二樓的茶品牌、精選酒類區域,彷彿進入了星巴克樂園的感覺。
星巴克中國相關負責人說:「上海臻選咖啡烘焙工坊,有星巴克7種咖啡煮製方式,近60款獨特創新飲品,還首次提供了10多款酒類,包括葡萄酒和由星巴克咖啡豆萃取的精釀啤酒」。
不得不說這裡的拉花師傅的拉花速度真的很快而且也拉的很漂亮,歡迎各位參考我的IG文章滑倒第二篇有拉花的過程影片可以觀看哦👍
專屬於臻選咖啡烘焙工坊的周邊商品,在這裡從杯器、茶類商品到環保袋、餐具應有盡有,店員也說基本上在外面是找不到這間店相同的商品的。

#china #shanghai #starbucks #上海 #全球第一星巴克 #師傅拉花很專業 #拿巧克力取代咖啡的我 #來自歐洲的小姊姊 #mixcamera360 #foodiecamera #popodaily#cold #tbt #ootd #outfitlayout #bff #yolo #wcw #swag #happy #cute #love #fashion #selfie #instagood #like4lik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