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 倫敦。🍴高顏質又好吃的水蛋糕

1 / 1

📍L'ETO

這家店在SOHO區,朋友剛好想來買蛋糕,說很好吃,超愛吃蛋糕的我怎能錯過呢!

一進門這面牆一定超好拍照,很好看呢!

不得不說這家店蛋糕的顏質都超高、很漂亮,蛋糕的櫥窗整個超好拍照,每一款都很適合單獨特寫,但是價格有點小貴,我記得是6鎊左右一塊。

雖然我愛吃甜食,卻不愛吃太甜的蛋糕,我朋友有事先跟我說這家很甜,叫我要慎選。

我這次沒買到像水蛋糕的款式,我朋友有買,走到半路上盒子裡會有一些水,很像化掉的感覺,但是很軟很綿。

目前都不能內用,所以我們都外帶回家,光看櫥窗蛋糕的長相就會猶豫很久,好想要每一款都來一點,我真的選超久,但是真的頗貴。

他們家的袋子也超好看。

後來我選了兩款感覺比較不甜的蛋糕,綠色的我記得是開心果或是綠茶之類的口味,第二款是類似千層酥那種,是草莓口味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回家兩款蛋糕都倒了所以拍起來不太好看,但是兩款說真的都還是很甜,一塊蛋糕我必須要分3餐吃完,一餐吃掉整塊實在太多太甜了。

雖然這家是真的蠻好吃,但對我來說真的太甜了些。我平常喝飲料都喝無糖吧,不是蟻人

建議大家可以去嚐鮮一次,挑幾款中意的試試。

有多家分店,在地圖上搜尋L'ETO就可以囉~

#倫敦 #生活 #蛋糕 #甜點 #水蛋糕 #英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