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月季節限定】北部微秘境金針花海~竹子湖故鄉金針花農場_台北市北投區

1 / 1

📍竹子湖故鄉金針花農園

🗺 台北市陽明山竹子湖海芋大道上

☎️ 02 2861 5736

⏰  9:30-17:00(我打電話去問是說這個時間,但是有看到農場的FB,8/23 po文說開園時間9:00-18:00)

入園清潔費:100元(送礦泉水一瓶),如果有特殊攝影或採訪而需要提早入園,可以提前告知。

📸 2021.08.21

  

看金針花終於不用跑到中南部了🥺,座落於海芋大道上的「竹子湖故鄉金針花農園」目前正值花期,盛開的金針花海遍佈山坡上,整片花海有1400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無法跟花蓮台東區的金針花海相比,不過個人覺得如果沒太多時間,又想看金針花海的話,「竹子湖故鄉金針花農園」是個好選擇👍🏻👍🏻👍🏻。

不過園區的走道不是很寬(但是這樣才能拍到滿滿的金針花海),所以走的時候衣服一定會沾到花粉。

  

看「竹子湖故鄉農場」的FB-發文介紹好像有附設田園餐廳,也可以報名手作教室,體驗乾燥花擴香石DIY,上面還有說農園內提供無線上網與免費停車場🅿️,但是不確定是農場&餐廳,都有免費停車場🅿️,有需要的人建議還是打個電話過去詢問哦!

#金針花

#花海

#陽明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季節限定

#秘境

#竹子湖

#打卡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