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戴著口罩去踏青~戶外散步運動好去處-桃園八德埤塘自然生態公園

1 / 1
桃園親友說這是一個小公園,對住在新竹竹北的我來說這公園真"小"的剛剛好。閒晃亂逛的走大概一個小時至一個半小時就走完,帶著野餐墊去找片草地坐下,可以坐一整天。

公園有一個E字型停車場,開車技術要很好,因為車位不多,在人潮巔峰時期如果離開車道進停車格就很難迴轉出來,我們到現場大概三四點,車位就差不多快滿囉!

沿路都有很安全的人行道,整個公園推著嬰兒車散步沒問題,也有休息的椅子。

到處都有不同大小的草地可以休憩,雖然在園區裡面有餐廳跟麵包店等商店,但是在辦公室附近也有兩台飲水機可以使用唷!

到處都看得到雞、鴨、鵝、魚、烏龜、池塘、草地等風景、動物,包含薑母鴨的主角-紅面鴨,還有公雞全家。

帶著野餐墊找個陰涼的地方,真的很愜意休閒的風景。

這個公園除了草地多、家禽多,我覺得很大的特色就是涼亭超級多,走沒幾步就會有一個休憩涼亭,大的小的都有,或是賞鳥亭。

公園裡的魚是可以餵養的,但必須帶魚飼料去或是現場魚飼料販賣機購買,所以幾乎每個涼亭都有設置魚飼料販賣機。
商店賣場前有個蓮花池,我想在花季一定很美啊!

商店裡面有餐廳,麵包店(麵包店都是歐法麵包)外面隔壁是玩具攤跟滷味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埤塘生態公園本身也是教育公園,所以有設置展示板,帶大孩子來的時候可以依著說明版為孩子說明一下台灣的生態系統唷!

走到哪裡都是家禽,不怕人,建議是不要餵食,而且保持距離比較安全,畢竟鴨是會攻擊人類的啊XD(還是鵝?)

眾多涼亭之中有個涼亭的地板超可愛的在石板中放了一些可愛的動植物造型的陶瓷。

現在仍然是防疫期,出門也是一樣要戴口罩唷!那天去現場其實參觀人數的密集度都還不至於壅擠,都可以距離1.5公尺以上,但停車場真的數量不多,其中有塊超級大的草地,能鋪個野餐墊在樹蔭下,讓孩子在大草地那邊跑跑也是很棒。

從新竹去埤塘自然生態公園時間差不多40分鐘,來回時間差不多80分鐘,我自己是覺得不遠,不過沿途有一些叉路要稍微注意不要錯過囉

#公園 #埤塘 #桃園 #新竹 #旅遊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