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水果月曆,綠寶石休閒農場藏的竟然是「紅寶石」-火龍果!

1 / 1
哈囉,我是Gemma多多,8月暑假接近尾聲了!回想近幾年夏天最常吃的就是火龍果,特別是紅色果肉的品種,帶有獨特的香氣。在這夏天的尾巴,就跟著多多一起去採火龍果吧!

沒錯,你看到的這一片綠是位在宜蘭三星的綠寶石休閒農場,每一株火龍果排列整齊,就像站衛兵一樣,非常壯觀。遠遠看有一些桃紅色的東西垂掛在上面,它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火龍果啦!

近看一點,綠色的部分和平常我們在市面上看到仙人掌很像吧!而且同樣有尖尖的刺,因為火龍果和仙人掌一樣屬於仙人掌科,不同屬,生長在炎熱乾燥的環境。

入園費250元/人,提供小斗笠拍照遮陽。老闆會先請大家在果園任採5顆,並拎回老闆的小貨車上秤重!若沒有達到一定的重量,還請你回到田裡再補幾顆!就是讓大家採足等值火龍果。

別小看區區5顆火龍果,其實挺有重量的!第一回合跑到果園的最深處找漂亮的火龍果,折返的時候才知道什麼應叫做後悔莫及,所以第二回一定選擇離路邊近一點的,好速速達成老闆的指定任務!

後記

和火龍果近距離接觸,別問了它還是仙人掌,切記留意莖部上的刺。若要在一天內品嚐香甜的火龍果,可以選擇表皮偏皺的超成熟果實!之前看爸爸去那兒,有印象小朋友是採火龍果是用轉下來的方式,這次來竟然是用剪的!

綠寶石休閒農場不僅有做為紅寶石的火龍果,還有超讚民宿!下次再來體驗一下吧!

打卡資訊

地點:綠寶石休閒農場(26642宜蘭縣三星鄉人和村人和五路302號)

連絡電話:0963-357-18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方網站傳送門

Gemma多多日常生活

Instagram:gemma_lee25

Popdaily:Gemma多多

2021水果月曆文章
旅遊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