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淡水|微解封的輕旅行,充滿歷史文化的淡水老街;淺水灣全新裝潢的『 Le coq 公雞咖啡』

1 / 1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這句話在今年居然變得格外的困難和珍貴,不過還好已經進入微解封的狀態,在有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還能出門走走❤️

最喜歡在淡水河畔吃著牛肉起司可頌配著星冰樂,這是屬於我們最經典的組合套餐;雖然因為隔板的關係,用餐空間變得比較狹小,也聽不清對方說話,但在疫情下還能有微解封的時刻,已經很珍貴了❤️

淡水最著名的景點之一『淡水教會禮拜堂』,仿哥德式的建築和紅磚非常美麗,也很適合拍照。

教堂旁邊的建築是『滬尾偕醫館』,馬偕曾在這邊行醫,現在作為博物館展示相關的文物。

再往後走還有『紅毛城』、『牛津學堂』、『小白宮』等古蹟,喜歡歷史文化的你,可以安排一天來淡水享受一趟古蹟巡禮!

接著到淺水灣踩踩水、散散步吧!介紹一間我很喜歡的餐廳給大家『 Le Coq 公雞咖啡』

這次來已經重新裝修過,從門口經過還認不出來,差點錯過,直到看見菜單上的名字才確定,真的就是它沒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疫情期間需要在門口先點餐在入座,不過目前只開放半戶外和戶外的空間,如果天氣真的很熱的時候,要有點心理準備唷!

起司火腿墨西哥薄餅 $200

天氣很熱、不想要吃太多的時候,就來份薄餅吧!

宇治抹茶歐蕾 $240

一看菜單就被這顏色和棉花糖吸引,如果愛抹茶的人可以試試

新鮮水果茶 $260

這碗大的好像是熱帶國王在喝的 xD 水果茶我最怕酸或是極甜,但他們家的不會,我覺得比例剛剛好唷!

Le coq 公雞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0:00(18:30最後入座)

地址:252新北市三芝區北勢子45-16號

電話:02 8635 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