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自由行 Day3|澳洲牛奶公司、彩虹邨、河馬巧克力、旺角星巴克

1 / 1

Day1看這邊👇

Day2看這邊👇

哈囉大家,我是雀兒!

香港行來到第3天,一早朋友就說想去佐敦的澳洲牛奶公司,鄉下俗我本人還以為是什麼牛奶體驗工廠,結果竟然是餐廳(真的有夠丟臉哈哈哈)!

澳洲牛奶公司

地點:佐敦白加士街47號

交通:港鐵佐敦站D2出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每日07:30-21:00、週四公休

#火腿煎雙蛋 HK$38  #叉燒湯意粉 HK$38

我們來的時段剛好選了茶餐套組,組合價大概台幣150元,一份主食搭配飲料,有點類似台灣的簡餐,飲品如果要改為凍飲要加HK$2,每次出國就會很想念台灣免費加冰加到爆,還可以改冰塊甜度的便利!

#維記牛奶 茶餐內附

來這裡必點維記牛奶和燉奶,但我如果喝了今天行程就不用跑了,所以只有朋友點了一瓶牛奶,餐還沒上齊她就喝光了,看來應該真的很好喝,來香港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這個老字號品牌!

彩虹邨

地點:九龍黃大仙區牛池灣紫葳路2號

交通:港鐵彩虹站C4出口

Ps.看到停車場往樓上走,籃球場位於頂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常在IG看到這個網美打卡景點,來到現場看到人潮差點打退堂鼓,但從看過去那棟樓真的好繽紛,包括籃球場的地板也被漆成彩虹色,整體的視覺確實很夢幻!

太陽大到根本沒辦法睜開眼睛 ・᷄ὢ・᷅ 

今日的Dress Code主題:白T+短裙,這個場景是這三天來,唯一一個早就計畫要來的地方,所以當然少不了合照紀念一下呀!

旺角星巴克

地點:旺角洗衣街偉基樓

交通:港鐵旺角站D3出口

時間:每日07:30-22:00

我很喜歡到各個國家、城市逛星巴克,因為可以蒐集到各地的城市杯,這次來香港也想看看有沒有喜歡的款式,順便買杯飲料喝喝,結果意外踏入這個很特別的門市,內部牆上貼滿懷舊的手寫海報,整個氛圍好適合待一下午!

景霖正宗四川麻辣米線

地點:旺角通菜街11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港鐵旺角站D2出口

時間:每日11:00-23:00

我個人對港式料理沒那麼熱衷,加上連續好幾天都沒吃到辣的食物,逛到這家四川小吃食慾馬上就來了,所以晚餐就在香港吃了一份四川料理XD

#河馬巧克力 

來香港這幾天我去了很多超市,但一直找不到河馬巧克力,店員還說香港應該不會再生產這款產品,所以原本很沮喪想放棄了,結果!!我們吃完晚餐去逛新世紀廣場時,意外發現一間特別的零食店,裡面竟然有賣河馬巧克力,馬上跟店員說剩下的我全部都要了!於是⋯

登愣!像要把超市搬回家一樣!(天曉得過兩年台灣竟然進口了河馬,連超商都買得到⋯)

這趟香港旅程即將劃下句點,走回地鐵站的路上,從天橋往下看到這一幕,好希望時間靜止在這一刻!明天還有一個早晨的香港時光,好好把握吧!

Day4看這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雀兒,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追蹤我的PopDaily帳號及IG,將持續為您帶來更多的有趣內容!

雀兒日常IG傳送門👇

https://instagram.com/chelsea88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