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 Richmond。植物超級多樣 可以逛上半天

1 / 1

📍 Kew Gardens

這個植物園在Richmond,從倫敦大概搭1小時的車就會到了。

這裡離車站需要再走10分鐘左右,跟大家偷偷說,如果從側門進去,似乎不用買票。我們這次是有訂票,但是進門的時候沒人驗票就覺得很奇怪,後來我們從另一個門離開,才發現有人在那裡買票驗票。

這裡挺大的,我們沒逛完,如果大家細逛的話,可以耗掉半天沒問題。

這裡有幾個溫室,每個溫室裡的植物都不一樣,大家可以都去看看。

這裡真的非常高很壯觀,似乎還有樓梯可以往上爬,只是我們來的這天沒開放。

我們這次就是為了蓮花的這溫室去的,找了好一陣子才找到,我似乎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蓮花。

如果大家有錢有閒,可以在湖邊的房子裡吃個下午茶,邊欣賞窗外的風景感覺應該挺不錯。

在園子裡還能看到各種不同的鳥類,比較多的是鴨子、雁之類的,近看其實蠻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入口的附近有一個紀念品區,大家可以去晃晃,餓了也可以買個三明治、咖啡在那裡小小野餐一下(外國人到底有多愛野餐)。

官網:https://www.kew.orghttps://www.kew.org/

地址:Richmond, 里奇蒙

電話:+442083325655

營業時間:10am-19pm  

#英國 #Richmond #里奇蒙 #植物園 #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