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特拉|插旗歐洲最西端!童話故事的彩色城堡、歐洲的萬里長城就在這!

1 / 1
如果到里斯本玩,非常推薦把辛特拉一日遊一起規劃進行程裡!辛特拉距離里斯本只要約40分鐘的車程,一天內可以走完葡萄牙七大奇景—佩納宮葡萄牙萬里長城—摩爾人城堡,以及歐洲最西端的羅卡角,景點非常豐富精彩~辛特拉行程該怎麼排,這篇通通告訴你!

#佩納宮

一開始想去辛特拉,就是被繽紛的佩納宮吸引!佩納宮從摩爾人佔領伊比利半島時就存在,融合了摩爾式、哥德式、曼努埃爾式及文藝復興風格,和德國新天鵝堡同為浪漫主義風格的代表建築。

佩納宮不僅被譽為歐洲最浪漫的十大宮殿之一,被票選為葡萄牙七大奇景之一,也是葡萄牙國家級古蹟。所以如果你已經決定到辛特拉,絕對不要錯過佩納宮!

#摩爾人城堡

摩爾人城堡就在佩納宮對面的山頭上,兩個景點距離5min公車車程,也可以步行抵達。不同於其他華麗的城堡,摩爾人城堡只剩下部分牆垣,看起來就是迷你版的長城。

摩爾人城堡是8世紀摩爾人統治伊比利半島時興建的防禦性堡壘,1910年被列為葡萄牙國家古蹟。如果看膩了歐洲傳統教堂和城堡,就來爬爬摩爾人的城堡吧!

#羅卡角

羅卡角的位置是葡萄牙最西南端,也是歐亞大陸的最西端。雖然就客觀條件來說,羅卡角算不上特別,距離佩納宮和摩爾人城堡也有點遠,需要搭一段山路才能抵達。但人都來到辛特拉了,不來一下這個象徵性的地點一下也說不過去對吧!

紀念碑上以葡萄牙語寫著「陸止於此、海始於斯」,看著壯闊的大西洋,還是會覺得大航海時代曾經的輝煌滿讓人澎湃的!如果來到辛特拉,不妨把羅卡角作為最後一個景點,大西洋的夕陽剛剛好可以為里斯本近郊一日遊畫下一個完美句點!

延伸閱讀

里斯本|經典纜車、葡式海鮮燉飯、葡式豬扒包,通通不能錯過

里斯本|百年葡式蛋撻、葡式蜿蜒巷弄、法朵表演通通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多|10個必去景點:世界最美車站、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原型!絕不讓你失望的超美花磚城市

巴塞隆納|建築天才高第的4個曠世巨作:歡迎來到糖果屋!選對時間,也能免費參觀奎爾公園!

巴塞隆納|必吃西班牙海鮮燉飯、Tapas,吃飽喝足就去碼頭看夕陽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追蹤/收藏,詳細景點介紹可以前往Blog觀看唷!
Blog:https://sicatournote.travel.blog/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ravelwithsica/

📍 Sintra, Portugal 

#歐洲 #南歐 #葡萄牙 #辛特拉 #佩納宮 #摩爾人城堡 #羅卡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