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景點】花蓮赤柯山花海、2021金針花花況、赤柯農場一日遊、在地人私藏景點、花蓮旅遊、花蓮景點、小瑞士農場

1 / 1
自微解封以來,外地客陸續湧入花蓮,剛好正值金針花花季,赤柯山與六十石山變成了遊客的首要景點。這篇則分享「赤科山金針花海」2021的最新花況。有名的赤柯三景、汪家古厝、小瑞士農場、赤科山林家園等等在內文都有介紹。
花蓮金針花海時間:2021年8月1日 – 2021年10月14日 (8月下旬 – 9月下旬花量最佳)
目前花量約六成左右,八月下旬至九月中是最佳賞花期,想掌握赤柯山即時花況可關注 愛。稻鎮 玉溪地區農會 或是 Instagram赤柯山打卡頁面,關注最新花況!!

自行開車

請在台9線271.5KM處向東轉,直行經高寮大橋、193縣道後,進入高寮社區,沿著社區道路直行,接產業道路上赤科山,約20~30分鐘可抵達;花季期間實施交管,遊客勿駕駛9人座以上巴士、大客車上山。

這個水池風光是地頭蛇老爸介紹的景點,不在一般熟知的產業道路上,但是開車可以到,不仿問問在地人。

赤柯山 小瑞士農場

小瑞士農場是近期興起的景點,成為了網紅網美的打卡聖地,不但提供住宿,金針花季兩人房住宿2000元起,也有提供午餐與晚餐,但是要事先預訂。
  • 地址:花蓮縣玉里鎮觀音里14鄰高寮275號 
  • 營業時間:09:00–17:00 

赤柯山汪家古厝

汪家古厝擁有50多年歷史,是有名赤科三景之一,也是山上僅存的半木造四合院,在金針花期如果天氣好,還可以在此見到可遇不可求的屋頂曬金針特殊景觀。汪家古厝內除了住宿(雙人房1800元起)還有提供餐飲服務,四人份基本款的五菜一湯是1090元,以觀光區來說是相當實惠。
  • 地址:花蓮縣玉里鎮赤柯山277號
  • 電話:03 885 100

赤柯山 林家園

赤柯山的林家園內部除了金針花海與許多裝置藝術外,自有自家部門的餐飲小吃部,各式金針小吃都應有盡有。
  • 地址: 花蓮縣玉里鎮282號 
  • 營業時間:07:00 – 22:00
  • 電話:03 885 1886

赤柯山 半山腰風景

↓↓↓ 加入Mys旅人誌粉絲團,掌握旅遊美食最新資訊 ↓↓↓

Mys旅人誌的Instagram

Mys旅人誌的Facebook

Mys旅人誌的Popdaily

HUALIENMYS旅人誌SEKAINOMYS六十石山小瑞士農場林家園汪家古厝花蓮住宿花蓮旅遊花蓮景點花蓮赤柯山赤柯三景赤柯山赤柯山住宿赤柯山景點赤柯山民宿赤柯山花況赤柯山花海赤柯山農場赤柯山金針花況2021金針花金針花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