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高雄打卡景點,有山有海有古蹟

1 / 1

在台灣疫情慢慢趨緩下,防疫警戒也慢慢放鬆

但還是要戴好口罩,個人清潔要做好

高雄也是個歷史悠久的城市

不只現在是直轄市當中的其中一個

早在清朝時代也曾是少數台灣港口當中

開港通商的其中一個,以下就跟著我的文字

來看看高雄景點top5吧!

📍鳳山舊城南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oogle map:鳳山縣舊城 南門(啟文門)

📕建於康熙61年(1722年),當時因發生朱一貴事件,鳳山率先被攻破,因此朝廷在慘痛教訓下,不得不建造城門自保。因此在現在的左營興建東西南北四門。目前除西門消失外,其他三門均在,南門也是唯一還留有城樓的城門。

📍旗津星空隧道

⏱24小時

🔎高雄市旗津區廟前路1巷

📕這原來是軍事要地,因此四周仍然可見軍事設備。後於2005年整建後開放參觀。不只風景漂亮,也能近距離感受海浪拍打旁邊岩石的震撼。

📍旗津彩虹教堂

⏱6:00~16: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三路990號

📕以幾何的建築形態為主要設計元素,搭配不同時間光影變化產生立體的空間感,彩虹色系則代表幸福意涵,為新人帶來好運祝福;另外彩虹教堂特別選在旗津沙灘場域,配合真實的海景,形成天然地景為概念。

📍旗山神社

🔎高雄市旗山區永福街55號

📕神社建於昭和十一年(1936年),戰後神社遭到破壞,目前僅存參道,石燈籠等遺跡。

📍舊三和銀行

⏱週一至週日12:00-21:00

🔎google map 舊三和銀行高雄支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於大正十年1921年3月五日創立,今年剛好是一百週年。民國35年三和銀行併入台灣銀行使用,而之後也曾經改作高雄市警察局鼓山分局使用。直到民國79年派出所遷出後,銀行處於閒置狀態。2020年1月,咖啡廳『新濱・駅前』在舊三和銀行建築開業,名稱來自日治時期行政區劃新濱町。

#高雄景點#高雄#kaohsiung#臺灣#taiwan#古蹟#海#trip#travel#網美景點#打卡景點#拍照#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