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台日夫妻聯手打造日式咖啡屋,自烘咖啡豆、富士山甜點│加加家珈琲Jiajiaya

1 / 1

氣氛超級好的一家店,安靜舒適,老宅改建成日式裝潢,座位只有少少的7個,昏黃的燈光佐上緩慢流淌出的輕音樂,很適合少少一兩人的組合,只是坐著喝一杯專業的手沖咖啡,腦中的紛亂思緒似乎就因此平靜了

咖啡:瓜地馬拉 天堂鳥 水洗$90
入口是比較濃的黑巧克力,但我最喜歡的是,入口後淡淡的蘋果味會留在喉嚨許久

店裡有販賣自烘的咖啡豆,稍微看了一下,價格也不是很貴,以我和朋友點的這兩杯手沖的品質來說,CP值算滿高的。

蛋糕:富士山磅蛋糕(檸檬)$120
只有一句話,就是好吃!必點。而且蛋糕做成富士山造型也太可愛了吧!

店裡其實還有賣咖啡飯,聽說是限量必吃的餐點,可惜我們之前已經先吃過飯了,留一個遺憾下次才有回訪的理由,哈哈。

店裡氣氛舒服不吵雜,咖啡好喝又不貴,沒有用餐時間限制,相比其他店營業時間較長,是我絕對會常回訪的店家。
但是店家不提供充電插座,比較不適合在此辦公或唸書

#台南咖啡廳#台南咖啡推薦#咖啡#手沖咖啡#手沖咖啡豆#自家烘焙咖啡#台南甜點#台南蛋糕#老宅咖啡#不限時咖啡廳#中西區咖啡廳#台南咖哩#coffee#coffeeshop#tainancoffee#tainancoffeeshop#cafe#tainancafe

Follow me:
FB: 跟著阿光去旅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台南咖啡廳:

好歌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