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潮流的男士對於品味的要求 反映的是蛻變成熟男人的心路歷程

1 / 1

再成熟的男人,最初也是從生命豐富的經驗中形成的。就像是一開始進這間咖啡廳看見的翠綠嫩芽般,而越陳越香的木質味,象徵一個紳士剛開始茁壯的底氣。

男人戰鬥前,替自己充飢,咖哩飯對了味,配上牆壁的沈穩的暗色系,心靈和環境是到達一致的和諧享受,吃美食的同時也要吃到對的美感。

吃完重口味的咖哩,在小綠樹旁邊,先補補元氣透透氣。抓住了一點青春的尾巴,很快就要面對步入男人的現實世界。

服裝的形象可以體現一個男人現在的心境。內裡的高領毛衣,讓紳士的西裝感,增添幾分活力的樣貌。象徵內心還沒百分百的長大,外型先給人大人的印象,是承認自己要踏入人生的下個階段的表現。

揮別過去前,還是保有一些稚嫩,於是男子選擇的穿搭是一眼望去就是青草的墨綠色內衣,亮眼到看過去像一望無際的大草原,回到青春洋溢的校園大草原上面,青春的尾巴還如此清新可見。但是現實的體悟卻還是要趕緊上緊發條,為了未來打拼。

想到這裡,這位男士的外表褪去幼齒的所有可能的服裝元素。人沒有變化太大,依然是大地色的咖啡色,而內心卻隨著年紀更加堅定地像個黑色,走向男人。

男人首先點需要個杯酒,消消壓力的愁,讓自己更能面對未來的總總挑戰。過去的一切,成為往後追憶的照片,畫面不再充滿鮮豔,而是淡定的氛圍。

習慣了喧囂的成人生活,酒和愁自然地點綴人生,樣貌也穩定了下來。體現在男士身上的衣服,便是奮鬥感的咖啡色配上百搭不退流行的黑色褲子及靴子。我想,這就是男士長期把自己經營成這樣子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毯般的餐桌布,泛起在男人心中婚禮的想像,而男人的嚮往往往是實際而穩重的,內心照映出外表也是自信的一身黑色,彷彿看破紅塵,決定未來一條路要鐵了心帶著女伴幸福,而我寬肩的西裝外套,便是對待女子的方式,也要給他厚厚的肩膀,當女子的最大靠山。

男子青春及年長都在這間咖啡廳走了一遭,內心的心理變化也呈現在自己對於衣著的想像,給各個年齡的你,一點穿搭的建議,相信你們穿出去,也能引起自身和別人的共鳴,穿得有品味,是懂時尚的同時,也是賦予服裝的男士在每個成長階段的故事。

光景咖啡廳

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11-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