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可愛風暴來襲,Misterdonut*貓貓蟲咖波聯名甜甜圈!

1 / 1
超級可愛的甜甜圈聯名來襲啦!喜歡咖波的朋友看這篇就對了

這次的活動是從7月中開始舉辦,會聯名到售完為止(官方說法是說大概八月初)

先來給大家看外包裝袋

兩面是不一樣的喔!是不是超級可愛的

再來是評比各項甜甜圈

🔆 奶泡貓甜甜圈 $75長的超級可愛但是口感整體偏軟,可能適合小朋友🔆 小雞波堤 $55這是我裡面覺得口感與外貌兼具的No.1每一口都能吃到百香果的微酸微甜口感也較其他Q🔆 檸檬百香波堤 $45QQ的口感搭配微酸的百香果!是今天推薦的第二名能夠完整吃出檸檬口感,喜歡檸檬的小吃貨推推🔆 彈珠汽水波堤 $39螞蟻人選這個就對了整個超級甜😂還是有還原到彈珠汽水的味道🔆 歡樂派對 $60外面的盒子包裝超!級!可!愛!喜歡咖波的小吃貨必買而且甜甜圈小小的超好入口也是裡面最Q的,口味又很多!✔️【評】【分】【指】【數】𝘾𝙋值🌕🌕🌗🌑🌑食物美味度🌕🌕🌑🌑🌑出餐速度🌕🌕🌕🌕🌑服務態度🌕🌕🌕🌕🌑-------------推薦指數🌕🌕🌗🌑🌑------------📌全台Misterdonut#吃貨C女孩#全台#misterdonut#貓貓蟲咖波

喜歡我的貼文可以追蹤我的ig👉cathyfoodie_1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