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清水】朝朝暮暮┃外婆家的隱藏版美食:小食甜點咖啡

1 / 1

「朝朝暮暮招待所」有令人回到鄉下老家外婆家的既視感。推開大門是復古式的木建材,「朝朝暮暮招待所」店內販售小點鹹食和店家最自豪推薦的自製甜點,一定要搭配手沖咖啡在配上窗外綠油油的田地,和時不時會經過的台鐵列車,在「朝朝暮暮招待所」就能夠享受到最鄉野間純樸的滋味。

👉🏻 更多美食懶人包

桃園中壢┃嚴選10間早午餐、咖啡廳、火鍋店一次推薦給大家✨

【澎湖必吃】2021快閃澎湖兩天一夜┃盤點澎湖必吃小吃、海鮮料理、網美咖啡廳最精華重點整理

【台中清水】朝朝暮暮招待所

  •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福圳街一段217巷45號
  • 電話:0980355307
  • 營業時間:週五~一  1000-1800 (疫情期間前往請看臉書資訊)

位於清水巷弄間的「朝朝暮暮招待所」

走過路過非常容易錯過,造訪當天是靠街鄰居問我們是不是要去「拎嘎逼」?

才找到原來入口是在這裡壓😆 (如上圖左邊的兩片木門打開就是了)

「朝朝暮暮招待所」就位於三合院裡頭,附近都有居民所以造訪時要盡量不要打擾到鄰居唷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門口入口旁的藤椅,真的仿佛來到鄉下外婆家😍

推開木門就是「朝朝暮暮招待所」啦 ! 

外婆家必備的場景就是那個地板花紋啦(真的好喜歡😍)

還有木製吧檯,店員會在這裡手沖咖啡,木門一打開就是滿滿的咖啡香氣,好幸福呀~

店內座位不多,大部分以兩人為主和吧檯單人座位,最大的座位就是上圖這裡了

原以為位處偏遠的「朝朝暮暮招待所」應該不會人滿為患,但到了下午時間店內就幾乎客滿呢!

「朝朝暮暮招待所」後面也有一塊小天地呢,坐在這裡可以一覽無遺綠油油的稻田們和時不時會經過的台鐵列車 ! 

【台中清水】朝朝暮暮招待所

  • 菜單
  • 餐點介紹

炙燒飯糰(起司、鱈子) $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鹹味生吐司胖胖(草莓肉鬆)$130

淺焙古吉紫風鈴 $180

- 鱈子炙燒飯糰 $90

炙燒過的明太子在嘴裡逼逼波波的,鹹甜的好滋味大人小孩都喜歡!

- 起司炙燒飯糰 $90

- 鹹味生吐司胖胖 $130

- 淺焙古吉紫風鈴 $180

把餐點嗎拿去後院拍照也別具風味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起司也做成炙燒流在三角飯糰的頂端像極了富士山,賞心悅目又好吃👍🏻

吐司胖胖選擇了草莓和肉鬆的搭配,意外的搭欸🤣感覺自己在家裡也可以試看看的口味!

手沖咖啡清爽的風味,很有記憶點,這個$180阿綸覺得花的值得👍🏻

完食後發現底部有個可愛的「福」字,「朝朝暮暮招待所」再度讓我想起台南外婆每次煮哇貴用的碗了😍

【台中清水】朝朝暮暮招待所

  • 文末阿綸結語

有外婆家既視感的「朝朝暮暮招待所」,阿綸非常建議大家可以安排清水一日遊的時候,下午可以順道過來喝咖啡吃甜點唷,當天和店員們聊天發現他們對自製甜點都非常有信心,而且看照片感覺都非常厲害,無奈當天肚子太餓了所以我們只點了鹹食。若是有機會到台中清水不妨吃吃當地小吃後再來「朝朝暮暮招待所」喝下午茶畫下完美的句點吧😚

✨ 如果你有喜歡我的文章和照片可以發摟我的IG: peilun.kr  😬

✨ 阿綸的Line官方帳號上線啦,大家可以到Line搜尋我的ID: @peilun.kr (記得要加小老鼠@)

或直接掃QR CODE也可以加入唷,歡迎到貼文串跟我做更多的互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咖啡#台中咖啡廳#台中早午餐 #清水咖啡 #清水咖啡廳 #清水美食 #清水早午餐#台中甜點店#清水甜點#台中美食#桃園早午餐 #台中網美景點 #網美景點 #老宅咖啡 #老宅咖啡廳 #台中老宅咖啡 #台中老屋咖啡 #taichungfood #清水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