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連椅子都可愛!不管長多大都想一去再去的迪士尼回憶集

1 / 1

在家關了好幾週,大家都開始拿出照片回憶以前自由旅行的美好,雖然不知道未來還能不能自由出入國,但很開心以前的我帶自己創造了一些旅遊回憶🥰來跟大家分享迪士尼的快樂❤️

灰姑娘城堡

迪士尼的招牌灰姑娘城堡,絕對必拍必拍!每次看迪士尼卡通都會出現在片頭,而灰姑娘城堡都會有燈光秀、煙火等表演。

小小世界城堡

小小世界也是香港迪士尼特別景點,每家迪士尼都會有不一樣的佈景,香港迪士尼的粉嫩城堡真的太少女心了!

童話園林

這一區有很多縮小版的電影佈景,像是一個迷你迷宮,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的花園感。

到處都是綠油油的園景牆,只差少了玫瑰花就可以體驗身處在愛麗絲壞皇后的後花園了!

連花園路口都想來幾張♡♡♡

裡面除了好拍的城牆外,還有許多小造景,是有機關而且會動的呦!

是小美人魚愛莉兒跟王子艾瑞克的戀愛場景,船身會一直轉動搭配電影裡的音樂,好可愛xN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反斗奇兵-玩具總動員區

香港迪士尼的玩具總動員區算是園區的熱區🔥,佈景很多,讓人置身在玩具的世界,體驗當小玩具的感覺!

連路上的休息椅子都很可愛!❤️❤️就像洋娃娃在玩扮家家酒~

路邊的指標都很巨大🥰一路上都會一直狂拍照~

迪士尼冰棒

可愛又好吃🧚‍♀️不過當時覺得不便宜,忘記多少錢了😂

美國小鎮大街

迪士尼入口就是美國小鎮大街,也就是紀念品區!也是少女們拜金的一天!迪士尼真的有種魔力,不斷的讓人想要裝可愛♡☆♡☆♡☆

最後我也在迪士尼爆買一波達菲系列,至今兩年了依然還是待在我床邊陪我~依舊覺得他們好可愛❤

追蹤Abbylulu,觀看更多小旅行、少女小物、吃喝玩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