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捷day 3rd 快速拍出媲美明信片美照攻略、世界遺產Hallstatt 、人間仙境國王湖、鹽礦體驗超長溜滑梯

1 / 1

第一站🇩🇪德國國王湖

正確來說國王湖的地理位置在德國巴伐利亞州的東南端、奧地利的邊境,四周被阿爾卑斯山環繞,是德國最乾淨和最美麗的湖。仙氣滿滿的國王湖就像冰雪奇緣真人版,適合隱居的人間仙境。

遊湖有兩種方法,一種是沿著湖邊步行繞一圈,另一種方式就是買票坐船繞一圈約40分鐘。為了保護國王湖,自1909年起只有電動船、手划船和腳踏船才能在湖中航行。

第二站🇩🇪德國貝希特斯加登鹽礦(Salzbergwerk Berchtesgaden)

來當一日礦工帥一波,搭乘小火車深入鹽礦幾公里深的地下礦區。

中間會體驗兩層樓高的溜滑梯,溜之前真的要先做好心理建設,因為它就像沒繫安全帶的雲霄飛車。雖然內部禁止拍照,

但園區的相機會幫你拍下驚恐瞬間,然後製作成精美照片賣給你。

Brezel 是最具代表性的德國國民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旅行日常就是吃吃喝喝,除了吃還是吃。

等鹽礦行程的短暫片刻快速買個麵包當午餐,裡面夾了火腿跟起司,樸實無華但香氣濃郁口齒留香。

第三站🇦🇹奧地利哈斯塔特

這是一個跟時間賽跑的行程,當你只有一個小時要怎麼拍出世界級美照呢?

這裡就一條路而已,一下車請直奔終點,直直走就對了。中間會經過一個教堂,不要猶豫繼續往上走,走到盡頭就是拍照地點了。

拍完照任務達成就可以悠閒的往回走了,看要邊走邊逛邊買還是找家店坐下來喝咖啡吃蛋糕看風景。

這裡路上的亞洲臉孔比歐美臉孔還多,大多數都是中韓旅遊團,遊覽車一台接一台開進來。坦白說這種小鎮自由行來確實很不方便,開車還好,如果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光轉車搭車坐船就要半天了,除非你的目標是在這裡耍廢一整天,不然可以考慮跟團或是買一日遊行程會更方便一點。

#跟團遊奧捷 #奧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團遊奧捷系列

▪️奧捷day 1st 跟團遊奧捷初體驗

▪️奧捷day 2 此生必去庫倫洛夫童話小鎮美到想定居!薩爾斯堡買LV最划算

▪️奧捷day 4 布拉提斯拉瓦跟布拉格一樣美、潘朵夫outlet 、在維也納體驗以前貴族的娛樂

▪️奧捷 day 5 百水公寓是奧地利版高第、來維也納一定要吃的東西是?參觀勢力龐大的哈布斯王朝家產

▪️奧捷day 6 神秘的🇨🇿捷克特爾奇小鎮、布拉格爆滿菠丹妮小心刷爆卡、隨便一間都好吃的煙囪捲

#世界遺產 #Hallstatt  #國王湖 #鹽礦 #brezel #奧地利 #哈爾斯塔特 #哈修塔特 #奧捷 #跟團遊奧捷 #歐洲小資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