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捷day 2 此生必去庫倫洛夫童話小鎮美到想定居!薩爾斯堡買LV最划算

1 / 1

第一站🇨🇿捷克庫倫洛夫

我的此生必去100個城市之一,而且花樣爺爺的東歐行程也有來這裡唷!

庫倫洛夫在1992年被列為世界遺產,也是最美的中古世紀之城,通常這種小城沒什麼好逛,但是拍照絕對可以拍半天把你手機拍爆。

這樣的小鎮不會太商業,很純樸很中古(?),也更能感受到純樸的氛圍。周遭的景色就是你腦海裡想像的童話場景,美到想定居在這裡!在我心裡,捷克是僅次於德國最像童話世界的國家。

第二站🇦🇹奧地利薩爾斯堡

哈布斯王朝曾經統治半個歐洲,當年奧地利的特蕾莎女王靠著政治聯姻,把10幾個小孩嫁娶到歐洲其他國家來建立帝國,直到一戰才讓哈布斯王朝走入歷史。

我們從捷克拉車到薩爾斯堡差不多也下午四五點了,一天又快過完了。參觀一下真善美的電影場景-米拉貝爾花園,導遊只給我們十分鐘拍照。嗯沒錯,十分鐘而已。

晚上在老城區逛街,巷弄裡每家商店的鐵製招牌各有特色,有的華麗,有的童趣。世界知名地標莫札特故居現在也變成一間超市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聽說在薩爾斯堡買LV也是最划算的,大約台灣定價的七折到八折,導遊都已經代購滿手LV了還不跟上腳步嗎🔥

ℹ️捷克匯率資訊

台幣與克郎匯率約1比1.5,去捷克直接用歐元或信用卡消費是最方便的,不需要特地換匯,畢竟克朗只能在捷克境內消費,花不完的克朗要再換回歐元也很麻煩,而且匯率價格也不是特別好。

👉🏻跟團遊奧捷系列

▪️奧捷day 1st 跟團遊奧捷初體驗

▪️奧捷day 3rd 快速拍出媲美明信片美照攻略、世界遺產Hallstatt 、人間仙境國王湖、鹽礦體驗超長溜滑梯

▪️奧捷day 4 布拉提斯拉瓦跟布拉格一樣美、潘朵夫outlet 、在維也納體驗以前貴族的娛樂

▪️奧捷 day 5 百水公寓是奧地利版高第、來維也納一定要吃的東西是?參觀勢力龐大的哈布斯王朝家產

▪️奧捷day 6 神秘的🇨🇿捷克特爾奇小鎮、布拉格爆滿菠丹妮小心刷爆卡、隨便一間都好吃的煙囪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奧捷 #跟團遊奧捷 #歐洲小資旅遊 #捷克 #庫倫洛夫 #薩爾斯堡 #奧地利 #歐洲買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