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被嫌太貴的【南橫微旅行】之【永信黃精薑黃素】是居家旅行必備食品

1 / 1

三天前我收到永信的包裹,原來是七月十六日時有通電話把我從睡夢中叫醒,對方是代理商,直接問我姓名和地址就說要寄試吃品給我,我超開心的,收到後,那位代理商也有跟我說明:吃了能增加免疫力、紓解體內發炎,我看了看說明:可以養顏美容、開胃退火、增強體力,當晚開來吃,當晚睡得很好又早上精神很好,讓我有吃了薑黃可以取代我之前持續吃的肽水潤玻尿酸固體飲和B群,不過昨天我報了一個旅程,六點十分就要集合,吃完早餐吃了兩顆,在車上也是昏昏欲睡,所以還是要有充足的睡眠搭配健康食品才能相得益彰。

接下來要介紹我參加的團:全輪小周 南橫梅山口+天池 放風一日遊,

起初我有兩個人選想揪去,但是我覺得會被嫌貴,另一個朋友可能會嫌同行的人太多,我媽更不用講,要是她知道團費一定會罵死我,所以我拖到行前一天我才透漏,包含司機總共七個人,坐我旁邊的是一對夫婦,言談中知道:兒子住美國,聊天中平常伙食不錯,感覺家大業大;後面一個姐姐是航運業的會計再兩年就退休了;司機是空軍退役當司機是在工作中體驗生活,我們就這樣坐著箱型賓士車出發,

先是到:高雄旗山五龍山鳳山寺濟公廟,上廁所,很想進去廟宇拜拜但是時間不允許,就只能和大地標拍照,因為沒有賭博拜它我覺得有點怪怪的。

沿途的山很美層層疊疊,

司機說:中國的山是一座一座的,台灣的連綿型的。

第二站來到甲仙,好像是因為團友想買土產,

但是我把時間都拿去拍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沒時間血拚啦。

第三站梅山遊客中心:石頭堆砌的建築在搭上背景的藍天白雲很美。

第四站終於到我們的目的地:南橫公路,南橫公路西起臺南市,東迄至臺東縣;沿著樓梯走上去,有個長青祠,原來是為了緬懷開闢公路殉職的榮民及工程人員。

我覺得:山嵐很漂亮;

遍地三色落葉也很有普普風的感覺;

老實說:天池的顏色我不太喜歡,但聽說可以求財,希望我在那拍了那麼多張照可以多少吸到財氣。

在那檢了一顆松果回家紀念,

我覺得:大自然配出的綠好藝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回程,團友請大家吃愛玉,

山泉水洗出來的愛玉比平地的愛玉Q,

順便近距離看五色鳥

後來我們又看到流著三個瀑布的山

最後還有去旗山糖廠,還真沒甚麼東西可以買,

酵母甜筒本來以為是養樂多的口味結果是健素糖

而且我們很幸運:去的時候下雨,到景點時雨就停了,回程才又下點小雨。

永信薑黃雖然我沒有分潤但是我會想再持續吃改善體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我今天訂了一盒。

建議大家可以等不用戴口罩再出去旅遊,不然都不能美美的拍照很討厭。

這次出遊全靠小米自拍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