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春日南國散策中

1 / 1

會選屏東落腳,起源於某次荒謬的出差經驗...因為一連串的錯過導致快閃國境之南..這次就好好地住一晚吧(笑)

有水舞迎接你的屏東車站

3月的台北還有寒意,屏東已經非常熱情,下榻的地方靠近體育館,運動的人相當多,感受到南台灣的活力。前往夜市覓食的路上:啊~這就是西邊啊!喧囂的街道,再晚都不怕餓肚子(誤)

屏東夜市有local感,當地人會去買晚餐的那種,機車呈現放飛自我的狀態。滿多賣涼飲冰品的店家,招牌五顏六色;有一條汕頭火鍋巷,不知道和高雄的有什麼不同。選了幾間店吃下來,確實是南部口味,調味偏甜,但又不同於台南,似乎更甜!?油膩感也較重。sorry屏東的鹹食not my type😅但豆花系列很不錯👍

汕頭火鍋一條街

看起來像香腸但吃起來並不是的粉腸

加鮮奶推推

屏東市區不算太觀光化,街道寬敞乾淨,走起來滿舒服。晃到過去曾是眷村的勝利星村,園區相當大,這天來得比較早,商家多半下午才開,不然應該可以逛上一整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以為是像華山的文青聚集地,勝利星村的建築群有植物和色彩點綴,多了些繽紛,意外地很好拍耶!剛好遇到寫生比賽,融入當地的日常。

意外吃到劉冠廷家的豆花-菜寮豆花 簡單古早味

歡迎追蹤May玩May聊IG

📌交通
屏東火車站出來全程11路公車

#環島#台灣#屏東#屏東夜市#勝利星村#May玩May聊#taiwan#ping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