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i-Ride TAIPEI 飛行劇院,5感體驗騰空雙腳一起飛越台灣、美國

1 / 1

小編受邀來體驗i-Ride TAIPEI飛行劇院!i-Ride TAIPEI位在台北的信義區微風南山的6樓,台北蛋黃區的地點交通十分方便。這次體驗了飛越台灣跟飛越美國這兩部片,能在無法出國的期間可以藉由劇場的方式看台灣及世界,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有種微出國的感覺,而且這不是一般的劇院,這是運用新科技的技術,結合視、聽、嗅、觸、位移的五感體驗,讓你沈浸其中,彷彿坐在直升機上翱翔,話不多說,趕緊讓我們來進去體驗吧!

i-Ride TAIPE營業時間

i-Ride TAIPEI 7/13(二)起恢復營業
7/13(二)-7/26(一)營業時間:12:00-20:00(每日最終售票時間為19:00) 
7/27(二)起營業時間將另行公告。

i-Ride TAIPE體驗心得

來到i-Ride TAIPEI飛行劇院的門口會有領航員接待你進入飛行艙,門口的設計非常具有科技感。除了台北之外,高雄也有i-Ride TAIPEI飛行劇院的據點。這次小編來到的是台北場。

i-Ride簡單來說是一種結合科技的電影,運用視、聽、嗅、觸、位移五感體驗,讓大家沉浸其中。過程會將乘客座椅推進20米巨大球幕中,雙腳懸空隨著座椅擺盪,搭配多種感官特效,打造,感受翱翔異國絕美自然景觀與城市巷弄間的樂趣,以天使視角欣賞各地美景及人文慶典,來趟身歷其境的冒險飛行旅程。

從入口進來後可以看到一面飛行領航員的牆,上方有很多藝人都有參與,像是:宥勝、小林賢伍、妞妞......等。

再來,螢幕上的數字是全球飛行劇院總搭乘人次。這次體驗剛好遇到飛越荷蘭檔期,所以領航員穿了一身的荷蘭洋裝,很好看!

推開票閘門後,就會先到綠幕攝影地,在這邊可以選擇打卡拍照的手舉牌,大家可以高舉雙手假裝飛行在空中,拍完之後會有一張QR CODE的紙,在看完飛行劇院之後的紀念品店中可以印製。

拍完之後就要前往飛行任務簡報室!這裡鋪了人工綠色草皮放上野餐墊,讓大家可以隨地而坐,用放鬆的心情來觀看飛行前導影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前導影片當然就是進入最令人期待的飛行劇院啦!很像是要乘坐遊樂設施,開始前都會檢查安全帶。

這次我體驗的是「飛越台灣」跟「飛越美國」,這兩部片相較之下我更喜歡台灣,除了是自己熟悉的土地之外,我覺得台灣影片不只拍出美麗的景色、地形,還會用香氣帶出農場的花香,甚至還融入了台灣在地的特色,像是台南鹽水蜂炮、西螺媽祖遶境等。敲鑼打鼓的震撼感,讓你彷彿置身其中,前往高山的話也會有風、水霧的特效,真的精彩到捨不得眨眼!

美國其實也不錯,主要是飛越美麗的景色居多,影片中有許多平常看不到的場景,會讓你不禁讚嘆大自然之美,也有特技單車穿插其中,真的很值得大家來體驗看看!

整個體驗的流程約20-30分鐘,有包含飛行任務紀念照、飛行任務簡報室及體驗飛行劇院。最後還有紀念品店可以逛逛。其中有一個很酷的荷蘭國民巧克力Tony's Chocolonely,這號稱是世界最善良的巧克力!因為這個巧克力生產過程零童工、奴隸。讓種植可可豆的農民可以有更好的收購價格,而且包裝上特別使用FSC(森林管理委員會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認證的紙張,鋁箔紙也是回收再製。

來到紀念品店也別忘記剛剛在綠幕攝影地拍的QR CODE,可以印製挑選自己喜歡的背景照片。

i-Ride TAIPEI票價

這次小編體驗了兩部片,官網的票價是$699,非常划算~不過容易暈的人還是建議一部一部慢慢看。

暢遊兩地獨享票 $699

全票 $4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學生票 $350 

※ 購票時請出示學生證

愛心票 $240

  1. 僅適用於中華民國4-6歲兒童及65歲以上長者
  2. 持有身心障礙手冊及其必要陪伴者1名

※ 購票請出示相關證件

※ 飛行劇院位於二樓,乘坐輪椅者需由同行人員陪同並輔助上下樓

想要了解更多的話,可以上i-Ride TAIPEI官網

也可以欣賞影片喔!

台北美食不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