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納達|阿爾拜辛區的穆斯林風情,讓你差點忘記這裡是西班牙!

1 / 1
格拉納達最迷人的地方在於明明是西班牙,卻充滿濃濃的穆斯林風情,讓人有來到中東國家的錯覺!格拉納達哪個區域的異國風情最濃厚呢?這篇文章就來揭曉~

更多格拉納達的介紹,請參考:

#阿拉伯街

想了解摩爾人在格拉納達留下的文化,除了參觀全世界保存最完整的阿拉伯宮殿-阿爾罕布拉宮,阿爾拜辛區阿拉伯街也是必去區域。

阿拉伯街有許多回教風格建築、摩爾文化的手工藝品和摩洛哥茶室,走在這個蜿蜒的山城,真的會讓人有種置身在阿拉伯世界的錯覺!

#摩爾人市集

除了阿拉伯街以外,摩爾人市集也是超級阿拉伯!摩爾人市集位置在格拉納達主教堂附近,這一帶非常熱鬧好逛,不管是要買紀念品、喝咖啡還是吃飯,這裡通通一應俱全,而這一區最不能錯過的是Churrería Alhambra Cafeteria Chocolatería Granada!

Churrería Alhambra Cafeteria Chocolatería Granada是西班牙必吃美食Churros的名店,Churros也就是大家熟知的西班牙油條,吃法是將炸好的油條搭配濃濃的熱巧克力一起享用。以台灣人的飲食習慣來說,想像起來確實是有點詭異,但其實非常好吃,完全不違和,我們回台灣後還是對這項食物念念不忘❤️

延伸閱讀

巴塞隆納|建築天才高第的4個曠世巨作:歡迎來到糖果屋!選對時間,也能免費參觀奎爾公園!

格拉納達|阿爾罕布拉宮:全世界保存最完整的阿拉伯宮殿,一秒穿越到摩爾王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哥多華|伊斯蘭教 x 基督教完美融合,必訪絕美清真寺和夢幻百花巷

塞維亞|旅遊聖經《Lonely Planet》認證的最佳旅遊城市,驚為天人的西班牙廣場,美到讓你不想回家

里斯本|經典纜車、葡式海鮮燉飯、葡式豬扒包,通通不能錯過

里斯本|百年葡式蛋撻、葡式蜿蜒巷弄、法朵表演通通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追蹤/收藏,詳細景點介紹可以前往Blog觀看唷!
Blog:https://sicatournote.travel.blog/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ravelwithsica/

📍Granada , Spain

#歐洲 #南歐 #西班牙 #格拉納達 #阿爾拜辛 #阿拉伯街 #摩爾人市集 #西班牙油條 #Churr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