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吱ㄓ旅行日記 #城山日出峰

1 / 1

濟州旅行的第三天開始啦~

第三天的凌晨四點我們搭著計程車前往濟州的最東邊:城山日出峰!

小知識:

城山日出峰是位於韓國濟州島東端的一個火山丘,海拔高179公尺!在2000年7月被列為大韓民國天然紀念物第420號。2007年城山日出峰於申報世界遺產成功,成為韓國第一個也是目前唯一的自然遺產。

這是我第一次看日出,沒想到要那麼早起床(廢話?)還有⋯其實我們的民宿位在濟州島的最南邊,等於我們橫跨四分之一的距離跑去看最東邊的日出!

考慮到這麼早實在沒有交通工具,還好KAKAO TAXI叫車一下就叫到了,因為怕來不及,竟然還在車上化妝🤣然後H還跟司機聊天(好像是在聊棒球),聊著聊著就到日出峰下面的入口了!可能正值旅遊季,入口處蠻多人準備上山,原來看日出的人真的不少!

接下來的爬樓梯真的讓我永生難忘⋯凌晨起床,什麼都還沒吃,就爬了快半小時的山,真的是累到快暈倒(體力很差),全程都是樓梯,而且因為人蠻多的,大家都沒有停下一直往上走!也不好意思就停下來怕會擋到別人...可能是我體力真的太差吧哈哈哈。

在山上又等了將近一小時才看到日出,看到時簡直覺得恍如隔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真的蠻美的,一切超級值得啊啊啊啊!

想去的朋友⋯一定要帶水和零食上山⋯不然還沒看到日出,會先餓暈( ̄▽ ̄)

💫 城山日出峰資訊:

濟州特別自治道西歸浦市城山邑日出路284-12 
제주특별자치도 서귀포시 성산읍 일출로 284-12

#插畫日記 #插畫 #插畫設計 #插畫穿搭日記 #濟州島 #제주도 #성산일출봉 #성산 #日出峰 #城山 #jeju #illustration_daily #illustration #illustrator #hualien #手繪 #圖文創作 #taiwan #taiwanillu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