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鳳山美食》南台春捲/潤餅、浮水魚羹。40年在地老店

1 / 1

#高雄鳳山 #南台春捲

✨完整介紹 ➡️ https://rabbitfunaround.com/blog/post/southern-taiwan-popiah

創立於西元1977年(民國66年),至今40多年的在地老店!

🔸#燒肉春捲 60元

春捲還挺大一捲,裡面有滿滿的餡料,高麗菜、雞蛋絲、花生粉、燒肉、香腸、豆芽菜、豆干、菜脯等,一人吃一捲再加碗湯就能很飽。

🔸#浮水魚羹 中55元

浮水魚羹勾芡勾得很濃,湯頭據說是用虱目魚骨及豬大骨熬製,喝起來有微微清甜味。

🔸#燒肉粽 4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淋上醬油膏及花生粉的燒肉粽,增添了一點甜味及香氣,襯托出肉粽本身的美味。

🔸#碗粿 35元

碗粿也還不錯吃,不過沒太大的記憶點,如果再來吃大概會以店家的招牌春捲及浮水魚羹為主。

詳細食記:https://rabbitfunaround.com/blog/post/southern-taiwan-popiah

更多分享可追蹤IG:rabbit_funaround

-

🕒09:00-22:30

☎️07-745341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一路10號

-

#南台浮水魚羹 #春捲 #潤餅 #高雄美食 #高雄小吃 #鳳山美食 #鳳山小吃 #高雄中餐 #平價美食 #foodie #kaohsiungfood #instafood #高雄銅板美食 #銅板美食 #高雄美食地圖 #高雄鳳山美食 #阿兔到處趣 #小兔食記 #小兔趣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