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隆納|必吃西班牙海鮮燉飯、Tapas,吃飽喝足就去碼頭看夕陽

1 / 1
來到巴塞隆納,參觀高第建築就值回票價嗎?No No!一定要再吃個西班牙海鮮燉飯、Tapas,再來一杯Sangria,巴塞隆納之旅才算完滿!到底海鮮燉飯該吃哪間呢,這篇就來為妳解答~

更多巴塞隆納的介紹,請參考:

#聖約瑟市場

除了高第景點以外,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蘭布拉大道。尤其是蘭布拉大道上的聖約瑟市場,生鮮蔬果、乾貨香料、熟食酒吧一應俱全!所有西班牙有名的食物,像是Tapas、生火腿、加泰隆尼亞小吃這邊就可以一站購足,而且大多數商品都有小包裝的選擇,很適合喜歡小份量嚐鮮的觀光客!

#Les Quinze Nits

Les Quinze Nits 是很多部落格推薦的餐廳,位置就在蘭布拉大道附近的皇家廣場旁,很適合排進蘭布拉大道的行程中。Les Quinze Nits的燉飯鹹度適中,米芯熟度也很適中,符合台灣人喜歡的口味!除了海鮮燉飯以外,還要特別推薦這家的墨魚燉飯,墨魚燉飯和旁邊附的香蒜白醬超級搭,是沒有在台灣吃過的味道,很值得大家試試!

#Tapas 24

Tapas 24位在巴特略之家附近,餐點以傳統口味的Tapas為主。照片上的餐點是Pan Con Tomate (番茄麵包)、Bikini (伊比利火腿 乳酪 黑松露三明治)和Tortilla de patatas(西班牙馬鈴薯蛋餅)。

三道餐點都很好吃,完全沒雷!最驚豔的一道是蕃茄麵包,這道菜是經典加泰隆尼亞料理,看起來很樸素簡單,但意外好吃,連不太敢吃番茄的我都非常喜歡喔!

#巴塞隆納碼頭

吃美食吃太撐了嗎?那就到碼頭走走吧!巴塞隆納碼頭位在蘭布拉大道底端,當妳看到哥倫布紀念碑,就表示已抵達~巴塞隆納碼頭的夕陽很美,很推薦大家傍晚過來散步,不過唯一一點要注意的是,碼頭海鷗非常多,要小心衣服沾上海鷗便便!

延伸閱讀

巴塞隆納|建築天才高第的4個曠世巨作:歡迎來到糖果屋!選對時間,也能免費參觀奎爾公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格拉納達|阿爾罕布拉宮:全世界保存最完整的阿拉伯宮殿,一秒穿越到摩爾王朝!

格拉納達|阿爾拜辛區的穆斯林風情,讓你差點忘記這裡是西班牙!

哥多華|伊斯蘭教 x 基督教完美融合,必訪絕美清真寺和夢幻百花巷

塞維亞|旅遊聖經《Lonely Planet》認證的最佳旅遊城市,驚為天人的西班牙廣場,美到讓你不想回家

里斯本|經典纜車、葡式海鮮燉飯、葡式豬扒包,通通不能錯過

里斯本|百年葡式蛋撻、葡式蜿蜒巷弄、法朵表演通通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追蹤/收藏,詳細景點介紹可以前往Blog觀看唷!
Blog:https://sicatournote.travel.blog/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ravelwithsica/

📍Barcelona , Spa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歐洲 #南歐 #西班牙 #巴塞隆納 #聖約瑟市場 #蘭布拉大道 #Les_Quinze_Nits #Tapas24 #巴塞隆納碼頭 #海鮮燉飯 #墨魚燉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