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吱ㄓ旅行日記 #咖啡之友

1 / 1

濟州之旅的第二天開始啦!

第二天的行程也是咖啡廳x3

如果大家有看韓綜的話,就是咖啡之友的原型餐廳( ^ω^ )

裡面的裝潢餐廳都和電視上的一模一樣!(除了沒有帥哥美女演員之外⋯)我們點了烤起司三明治、法式吐司、橘子拿鐵!

個人覺得法式吐司配上濟州的橘子醬真的蠻好吃的~兩道主餐都有沙拉跟培根香腸,當午餐吃其實蠻足夠的~但是橘子拿鐵就有點說不上來的不搭哈哈,咖啡跟橘子的酸酸好像哪裡怪怪的哈哈。

💫橘子拿鐵(冰/熱)₩7500 / 8000

💫橘子法式吐司₩10000

💫培根起司吐司₩11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天早上其實天氣還是蠻差的,再加上也不是在橘子的盛產季,原本應該是看到橘橘一片的大橘子園⋯⋯天空也陰陰的,海島之旅不應該是這樣吧(哭暈),最慘的是,咖啡之友本來是第一天要去,結果到門口才發現臨時休業⋯,去了兩家其他咖啡廳也是臨時休業⋯我跟H簡直是崩潰到不行,但我們沒有氣餒,還是努力尋找了別的咖啡廳!(建議大家前往之前可能要查查他們店面的ig或是打個電話,如果沒人接就不要去了...濟州的天氣其實比較難捉摸!一下雨可能就真的很大!所以還是要提前做好心理準備:( 。)

今後的濟州之旅究竟會不會迎來好天氣呢?

繼續看下去吧⋯( ̄▽ ̄)

By the way #ootd 是#東廟 買的連衣裙古著。

咖啡之友店面資訊:

咖啡之友《Coffee Friends》커피프렌즈

地址:제주도 서귀포시 안덕면 서광리 1791\濟州島西歸浦市安德面西廣裏 1791

營業時間:10:00~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休日:全年無休

#插畫日記 #插畫 #插畫設計 #插畫穿搭日記 #濟州島 #제주도 #거피프렌즈 #coffeefriends #jeju #illustration_daily #illustration #illustrator #hualien #手繪 #圖文創作 #taiwan #taiwanillu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