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蒐集臺灣四極點】最西點-國聖港碼頭燈塔

1 / 1

雖然這他看起來不像印象中的燈塔,但確實是台灣四極點之極西點國聖港燈塔,儘管歷經歲月風吹日曬雨淋還有颱風,老兵不死只是凋零。

一直以為這是一個存在感很低的景點,包括當時男友鼓勵我喜歡拍照的話也可以把全台灣四極點蒐集完,在行前做功課時甚至在網路上看到我特別滿意的照片,還一度跟男友說其實沒有去也沒關係,沒想到這次來洗刷掉我刻板印象!

又拍了一組讓我超級喜翻的照片!

這邊蠻偏僻的,而且很熱又都是沙,我覺得來這邊要帶拖鞋,不然走一走鞋子都是沙,我建議下午再來玩,一方面太陽不會那麼辣,另一方面則是可以看日落,拍出另一番韻味的照片!

此景點雖然偏僻,本來以為根本不會有人想來,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即便在平日,遊客也不少!甚至是單人環島單車族,自己架腳架來這邊打卡,可能跟我們一樣都是來集成就的💯

國聖港除了來拍燈塔外,也別忘了拍荒漠,一片沙洲經過濾鏡後像極了荒漠大片。

那天太趕了,沒能順道去台江國家公園仔細走走,只有停留幾分鐘上廁所。看這波疫情這樣,我想今年應該沒機會去了,不過想想一次去太多景點太快把臺灣玩完也不好,下次再去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