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慢遊嘉義行🌿超乎想像的奮起湖一日遊這樣玩

1 / 1

   

我其實沒有很認真玩過嘉義,所以事前只跟同伴說想去奮起湖吃便當和去阿里山看櫻花,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超!好!玩!

超級無敵推薦嘉義😇😇😇

   

我這次的照片幾乎都是用 IG 的限動濾鏡「vsco.c4」拍的,或是事後有調過,所以可能有些人會覺得看起來很阿雜,但是我蠻喜歡這個濾鏡下看到的嘉義,有種復古懷舊的感覺。

不多說,直接奮起湖火車站的美照連發曬你一臉哈哈哈~

   

因為等等要去走步道,所以先去老街吃東西補充一下體力~以下就來分享一下我自己的心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德銘餅店

偶覺得他的桃酥豪~好吃阿!但是其他的品項就還好

  

📍街仔尾阿嬤的草仔粿

是菜脯口味的,我本來想吃花生的說(但賣完了)我自己是覺得味道普通,可能我本來對於草仔粿就沒有太大興趣,但是很多人排隊,而且網路上有很多人力推~

   

📍百年檜木甜甜圈

不是我要說,來到這裡沒吃到這個甜甜圈你會後悔啊!!!(超級好吃的啦)不管人潮多不多,給他排下去絕對不會錯~熱呼呼出爐又微酥不死甜,口感上沒有像台灣甜甜圈那麼扎實,是屬於更為鬆軟一點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自己沒有到很喜歡甜食,可是這個甜甜圈一咬下去我就知道中了!現在好想念啊😋😋😋

   

趁著排隊空擋拍了一下網美照,我只能說帆布鞋真的很不適合走步道(廢話)

   

我們要挑戰的是杉林步道🌳

我記得這個步道應該是奮起湖中最長的,走完應該有超過一個多小時,但是不會到說超級累啦,只是如果後面有其他行程的話,時間上要安排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到一個路段突然有些小攤販,對於我這種平常沒在運動的人來說,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先買了飲料坐下來,歇會兒再上路(真的好累)

   

這是要告訴大家累的程度大概是這樣,但我平常也沒在運動,應該是我自己的問題佔比比較大哈哈哈!

     

接下來聽了奮起湖飯店人員的推薦走了木馬步道,他們是說竹林很漂亮~

最後出乎意料看到一棵神木,然後坐在階梯上休息很舒服😌

這次走兩個步道時遇到的人都非常非常少,可能大家都集中在老街吃東西,但是山林間景色很美,很推薦大家來的話可以稍微挑個步道走走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是實現夢想的時間,也就是在車站吃奮起湖飯店的便當🍱

我真的很想體驗在車站吃便當的感覺,所以詢問飯店後說支付押金五百可以把便當盒帶出去吃~

車站其實很冷,大家也都待在室內用膳,但是我自己覺得很值得哈哈哈,重點是便當還真的超好吃的(雖然也不算便宜啦)回到飯店還鐵盒後還可以跟他們拿碗盛竹筍湯喝,整個人熱呼呼起來~~~

  

追蹤資訊

IG:emmalee_618

Youtube: Emma艾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