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護毛小孩的你一定要來_浪浪別哭🐶

1 / 1

   

哈囉打給賀!偶是Emma艾瑪~🌝

我自己一直以來都有養狗,覺得狗狗大概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動物,而且他跟人類的親近度甚至甚於跟自己的同類們,總之在外面看見浪浪時我都會忍不住想哭,曾經試圖餵食,不過這並不是治本的辦法。

後來聽見有浪浪別哭這家餐廳的經營模式覺得好感人,但是我有看 google 評論有人寫到一定要預約,有一次就真的被我預約到了,來跟我一起看看吧~

   

因為店內位置有限,真的很常撲空,我在內用過程中一直看到不少人進來詢問是否有位置,所以想去的大家一定要利用網路預約的方式!

    

去之前我滿心期待要跟狗狗們玩,結果他們自己玩得可兇勒哈哈哈,還被店員制止因為玩到一直發出叫聲,然後自己玩一玩就各自睡到不醒人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單上面除了基本的餐點介紹,還會有一些店內規則跟跟狗狗相處須知。

   

我點的是南洋牛肉飯$270 & 英式奶茶$120

其實我跟我同伴都沒有吃飽,飯的份量可能照片上看起來很多,但其實真的算是幾匙就可以吃掉的那種,奶茶的份量也偏少,但是味道上都很不錯~

   

但是我覺得都是可以理解的,因為在經營一家餐館的同時還要兼顧狗狗的需求,實在是很累,像是我在用餐期間就有兩次狗狗便溺,店員遭告知後忙進忙出的。另外你在這家店的每筆消費(包括餐飲以及周邊商品)的3%會用在:捐贈助紮、浪浪醫療和檢驗經費,沒辦法領養的話你的每一筆消費其實都能幫助到浪浪們~

對了!店裡面雖然已經盡可能地維持清潔了,可是不免還是有點味道噢~可以自己斟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喜歡浪浪別哭的理念,將流浪動物中途之家與餐廳做結合,除了用店內收入幫助流浪動物外,也提供貓狗收養服務,看到這面大牆上都是被認養的犬貓們,心裡無名感動,希望所有的浪浪們都能找到最溫暖的歸屬。

   

餐廳資訊

台北店須透過網路訂位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北路9巷13號

電話:02-2356-076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2:00-21:00

追蹤資訊

IG:emmalee_61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tube: Emma艾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