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 奧地利邊境 | 此生必去✔阿爾卑斯山脈環抱下的人間仙境:國王湖✨

1 / 1

(📷照片拍攝於2019年9月)

國王湖(Königssee)位於德國的東南端,比鄰德國和奧地利的邊境的小鎮貝希特斯加登(Berchtesgaden)。被公認為德國最乾淨和最美麗的湖,是德國著名的旅遊勝地!本篇要跟大家分享這個在冰河時期結束後被阿爾卑斯山環繞的人間仙境✨

✿ 先收藏起來!疫情過後一起去!

國王湖雖然在德國境內,不過就距離而言,國王湖和奧地利的薩爾斯堡才距離30公里!所以我們選擇從薩爾斯堡出發前往。

▴ 到了國王湖後,先到碼頭旁的售票口買票。

▴ 從國王湖碼頭搭船到上湖區約1小時,沿途會經過聖巴爾多祿教堂(St. Bartholomä)。

快抵達教堂時,船長會吹奏小喇叭,因獨特地形,可以聽到喇叭從山壁傳回來的7次回音✨

▴ 可惜沒有拍到紅蔥頭教堂🥺

▴ 國王湖是德國最乾淨的湖,湖水甚至有達飲用水標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沿途步道很平坦也很寬敞,慢慢走大約半小時可以抵達湖邊小屋。

▴  湖邊小屋是這邊很著名的地標,群山環繞搭配漸層的藍綠色,真的是人間仙境!

▴ 國王湖的湖水非常清澈,群山環繞下的湖水就像一面鏡子一樣!湖水倒映著山景真的太美了💗

▴ 右邊沿著山崖而行也是著名的健行路線,可惜當天飄雨地上都是泥濘,沒有穿好走的登山鞋來好可惜😓下次絕對要準備好走一點的鞋子!

▴ 來到國王湖一定要試試經典菜餚鱒魚料理✨原本以為生活在湖裡的魚會有土味,但這邊的鱒魚料理完全沒有!值得嘗試看看!

▴ 炸魚排也不錯(忘記是什麼魚了😅)

▴ 店內望出去的美景~好幸福

▴ 喜歡店內的擺設和配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國王湖可以算是我此生去過最美的地方前三名!不愧是德國必去景點!

#總結

這趟旅行最遺憾的就是沒有在這住宿,而是選擇當天來回,這附近還有很多景點很值得探索阿!絕對要再來一次!✨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