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交換學生】中日德蘭 Skive 斯基韋一日遊記,紀錄好多的第一次!

1 / 1

大學時曾到丹麥擔任半年的交換學生,這趟旅行中有好多的第一次,第一次一個人旅行、第一次搭丹麥的公車、第一次旅行開啟飛航模式,專注於當下沒有規劃的行程,還差點因為沒有公車回不了家…

Hello 我是 CMYK 歡迎到我的部落格查看更多文章 🎨

👉🏻 本篇完整文章連結《 一個人在 Skive 的探險,差點回不了家!》

Skive 一日遊

剛去丹麥時,某天星期五臨時起意週末去周遭的城鎮看看,心想都已經來丹麥了,不能放過休假的任何時間。

打開手機上的地圖,一眼看見的是城鎮是 Skive,Skive 是位於丹麥中日德蘭大區的城市,距離我居住的城鎮差不多半小時的車程。

探險的精神在我心中隱隱作祟,於是,在星期六時我搭上一台公車,展開第一次在丹麥的冒險旅程。

這趟冒險旅程發生什麼事?

▲ 第一次在丹麥搭公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隨便選了一個 Map 上的城市

▲ 把手機關閉飛航模式,漫無目的的行走

▲ 坐在廣場上捕捉當地人的樣貌

▲ 一個人去吃麥當勞

▲ 剛好遇到當地的市集

▲ 下午四點多公車末班車走了

Skive 市中心

Skive 港口市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直都很想把這荒唐的一日旅程寫成遊記,就在今天誕生出來啦~已經是四年前的事,有些片段已經忘記了,但照片始終還是存在著,看完照片好想要再回去丹麥!!

👉🏻 本篇完整文章連結《 一個人在 Skive 的探險,差點回不了家!》

📮 Instagram部落格|喜歡歡迎按讚訂閱分享也追蹤我的IG❤️

#丹麥交換學生 #丹麥 #交換學生 #歐洲 #一日遊 #遊記 #旅行 #丹麥旅行 #北歐 #丹麥港口 #歐洲生活 #丹麥人 #攝影 #生活 #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