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麗鷗聯名店】7-11給你滿滿KITTY ~KITTY迷快來朝聖吧!

1 / 1

位於永和文化路上,近頂溪捷運站2號出口,聽說這邊原本是一家老戲院,現在已經變成7-11三麗鷗聯名店了,從門口就可以看到粉嫩嫩的Hello Kitty主題!

可愛的牆面很適合拍照打卡呢!

門口還可以看到很多限定商品的介紹!

整間店走粉嫩色系,天花板和牆面都有設計,天花板有超大KITTY燈,牆面也有其他三麗鷗角色現身!

還有三麗鷗商品展示櫃,聽說只限定本店販售喔,多達40款以上的限定周邊商品很好逛,適合KITTY迷大肆採購一番!

當然除了三麗鷗的商品外,也有其他可愛的卡通角色商品喔!

連咖啡杯都是這邊限定的三麗鷗設計喔,非常用心!

雖然有開放內用,因為疫情關係,咖啡還是外帶回家慢慢享用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ELEVEN X Sanrio三麗鷗聯名店

地址:7-ELEVEN 永和門市(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7號)

營業時間:24小時

更多相關資訊,歡迎加入我的粉絲頁喔👉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uei148cmlife/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gueigueihuang

#新北 #永和 #7ELEVEN #HELLOKITTY #711特色門市 #newtaipeicitytravel #特色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