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級的惡地景觀地形壯觀又好拍,創意來張登陸月球照吧!還可順遊新地標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tianliao-moon

田寮遊客中心在2020年在11月21日正式開幕,目前有7-ELEVEN、田寮農會及一些小攤商的設立,而這裡因為遊客中心的設立,變得更方便一些,也吸引更多的遊客潮前往,不過來到這裡一定要再到旁邊的月世界走走,才不虛此行。

寮月世界地質公園現在多了一些園藝藝術造景,既可愛又不失綠化設計,非常有特色!

田寮「月世界」特殊景觀在地理學上稱為「惡地」,由於地殼的「回春作用」,並經年累月的由雨水與河水強烈侵蝕,將泥沙堆積在泥岩上,地層變動後,泥沙更與泥岩混合再經由風化、沉積作用,形成今日地貌,僅適於耐旱、耐鹽的淺根植物(如:箭竹)、濱海植物生長。 (相關資訊 | 高雄旅遊網)

這裡其實遛小孩還滿適宜,只是若要挑戰天梯的朋友,就千萬別帶太小的小孩來了,不然根本不會想抱一個小孩爬天梯,不過天梯上去所見的風景又更廣、更美了,以高角度眺望月世界的奇觀,會有不一樣的收獲。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tianliao-moon

加入line:https://reurl.cc/noOYR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